close

假日有時候被我ㄤ拉去走一走今天就來去中壢朝明宮跟媽祖婆拜拜聊聊天,中壢朝明宮離忠貞市場很近可以去逛逛可是停車場很難找真的是一位難求可以連結我的部落格來去忠貞市集(場)走一走 複製貼上真的很好用可是不能說。

1.jpg

歡迎收看★遇緣糖第36集★

遇緣糖-洪都拉斯哈密瓜

2.jpg

洪都拉斯哈密瓜純粹是回購也剛好要去拜拜又剛好跟洪都拉斯切八斷,一切都是剛剛好剛剛好是為了金錢了得,洪都拉斯哈密瓜是放到蒂頭都爛了趕快吃吧!都要斷交了就光明正大的吃!嗯……還是有甜!

3.jpg

遇緣糖-石窯桂圓麵包

4.jpg

石窯桂圓麵包這麵包我就喜歡吃,可以當早餐烤來吃一打開袋子就飄來一陣濃濃的桂圓香。

是誰發明複製貼上怎麼會一夜爆紅搞到都要徵經紀人,我現在要複製貼上都要用機器人的頭兒轉一下頭看看有不有人在監督或偷看然後偷偷地複製貼上免得到時候被檢舉。

5.jpg

遇緣糖-大湖草莓

6.jpg

大湖草莓不酸不甜只有香香的草莓味就香香的草莓。不酸不甜也可以一個晚上把它解決掉算很厲害我們家算草莓大戶。

7.jpg

真的有人在社群網站在搞什麼曖昧說得不清不楚不明不白,有些人就真的很無聊搞一下曖昧搞得很像不行了撐不下去了或是裝的很可憐,不然就搞得好像失婚的被人拋棄了。

就有龜me閨密問:怎麼了?

然後立刻秒回:沒事!

這到底是有事還是沒事?

那要問玩的那個人有腦子沒有事!

直說明講不要搞甚麼曖昧不明,

久久刷一下存在感無誤

通常搞曖昧的都不會有什麼問題。

沒什麼好八卦的就滑過去

還是要玩曖昧不明最美麗…………。

8.jpg

陳皮妹:舉頭八層有神明

有就來看看誰在做虧心事

不怕一抬頭看見神明在看你嗎

人在做天在看誰敢做壞事看看

以下是我寫的部落格我就慢慢打,反正也沒有業績。

延伸我的閱讀:

★遇緣糖第29VS痛風餐★

★遇緣糖第30VS我們的佛跳牆★

★遇緣糖第31VS年夜飯★

★遇緣糖第32VS二月瘋櫻花★

★遇緣糖第33VS木平方★

★遇緣糖第34 VS千萬不能輸★

★遇緣糖第35VS小皮妳怎麼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遇緣糖
    全站熱搜

    lulu6111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