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說好了在防疫險沒下來利息會照付以天計算,經過了快四個月防疫險終於下來了而利息呢?保險公司也真的很大器很阿莎力給了多少呢?那就是一毛都沒有是一毛都沒有

1.jpg

真的去吃拔樂啦!就不能學人家一下愛乾脆……

連結我的部落格:★遇緣糖第27VS蝦毀了!你確診★

防疫險就一確診理賠5萬塊要通報喔!當黑數就沒有,現在蛋也有黑市感覺後回到人們很窮的時代。我家有4個人3個人確診就理賠15萬,確診5萬對防疫險是小CASE是標準配備。還有人投保經額很高等著確診的人一堆因為理賠金很高難怪保險公司會大虧很多人確診,我是真的是有後遺症的天選之人染疫之後我就一直咳,差不多是3月中才逐漸好轉,我有事沒事就咳起來真的很不舒服咳到肋骨都痛了,旁邊的人看我這樣咳也會緊張趕快離千里之外

2.jpg

歡迎收看★遇緣糖第37集★

遇緣糖-噴汁雞塊

3.jpg

噴汁雞塊ㄤ看到噴汁說要拿護目鏡炸最好是啦!拿全罩式安全帽炸啦比較安全,不要跟我說是靠臉吃飯的。

4.jpg

噴汁是形容好不好~~。是吃了會噴汁不是炸的時候會噴汁不要誤會了。

噴汁雞塊用炸得酥酥脆脆的金黃色澤般會比較好吃,這雞塊真的是好吃裡面有一點湯汁不會太乾才,老大還知道去拿番茄醬沾可以給4顆星:★★★★。

5.jpg

遇緣糖-醜豆

6.jpg

 

7.jpg

銅板小吃還可分兩餐炒,本來是訂甜豆因為甜豆限量又被人誤拿了所以就拿醜豆抵帳,本來想說這醜豆會ㄍㄨㄚ結果清炒一盤還好不會ㄍㄨㄚ還很好吃,另外一餐溫ㄤ有放蒜頭吵也很好吃不會ㄍㄨㄚ,銅板美食我可以給4顆星:★★★★。

8.jpg

遇緣糖-化應子

10.jpg

化應子就不需要照醫囑服用吃飽3顆不是130顆那沒有那麼多,吃想就吃半夜也可以爬起來吃如果爬得起來。華記化應子不管是乾的或是濕的我都喜歡吃,化應子要藏好一不小心就過食用量我就一口接一口很容易把一包吃完所以要藏起來。

11.jpg

溫ㄤ說防疫險要吐出來因為保單都是他繳的……..

這下好的沒有利息防疫理賠也沒有了,什麼罪惡雞排還是最餓雞排都沒有了沒差啦全部都免浩估了沒雞排可吃了,只好跟小紅要一些土,真的窮到只能吃土過日子~很慘!

12.jpg

延伸我的閱讀:

★遇緣糖第29集VS痛風餐★

★遇緣糖第30集VS我們的佛跳牆★

★遇緣糖第31集VS年夜飯★

★遇緣糖第32集VS二月瘋櫻花★

★遇緣糖第33集VS木平方★

★遇緣糖第34 集VS千萬不能輸★

★遇緣糖第35集VS小皮妳怎麼了★

★遇緣糖第36集VS來去拜拜★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遇緣糖
    全站熱搜

    lulu6111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