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忠貞市場離中壢不遠,忠貞市場就是車位很難停。

光一個停車位只能用排隊一個蘿蔔一個坑等有車出來放行一台車子去停車場,原地等地一會終於有位子可進去了YA!只能停在出口處。

1.jpg

光繞來繞去找停車位已經下午一點多了趕快先來吃飯祭祭五臟廟!

純粹是為了我方便看到有店就進去了,我是怕我撞到車子破了一個洞到時候是我賠車子還是車子賠這就很難說!忠貞就是米干多滇緬料理也多。

2.jpg

我就是沒辦法過午不食那會被餓死!真的為了方便才選阿美米干不是有做功課GOOGLE過的

3.jpg

就怕點太多吃不完就點就點一盤涼拌青木瓜絲一碗米干這肉片可以死在蛋蛋的懷裡是很幸福很幸福的事,現在的蛋蛋貴三三

4.jpg

有錢不見得買的到這不是加蛋多10塊,我兒子說在台北加一顆蛋要30塊,兒子說:那不要了!可是我在超市還是有看到蛋……沒有吃蛋又不會世界末日怎樣就不要再排搶蛋了真的是蛋蛋亂象

越報導越有人蠢蠢欲動想排台灣人以排隊為目的(排:口罩、快篩、退燒藥、雞蛋)。

5.jpg

米干:加了肉片還有蛋還不錯下次來忠貞會吃米干。

青木瓜絲:就是木瓜絲加酸辣醬有魚露的味道這裡的青木瓜絲比較好吃。

6.jpg

咖啡普洱茶喝不到普耳的味道有咖啡味道像3合一的咖啡很是到位的3合一咖啡喜歡3合一的口味可以買來喝銅板美食人人買得起。

7.jpg

忠貞市集

8.jpg

純粹是來逛一逛走一走沒甚麼目的。

【打卡計程車】

 

9.jpg

 

10.jpg

一直躺著也不是辦法走累了就休息一會兒,我就是過好幾年躺平哲學,現在被我ㄤ拉出來走動剛開始我都沒辦法動直喊我不行了!我不行了!不要再逼我的!

我也知道不能一直躺我就是暈+晃爬不起來到現在還是在暈+晃只是幅度變小的,

我的左手像被綁架被綁繩子綁住的感覺這不是形容就可理解。

11.jpg

 

12.jpg

走到國旗屋,這就是眷村的感覺下次可以來國旗屋吃米干。

13.jpg

忠貞市場

太晚來了很多攤販都要收攤了,像市場有名的炸雞收攤了有只有買到酸辣醬、綠豆糕、娘惹糕、麼麼喳喳、醃蘿蔔……都是滇緬料理。

也有破酥包但沒買。

插播最新新聞

以下畫面因手抖問題

暫停撥放

如要撥放

手機會自動跳樓

為防手機跳樓

稍後片刻畫面即將恢復正常

 

幕後花絮:

14.jpg

酸辣醬

這醬不會很辣淋一點好吃有點魚露味我跟ㄤ還可以接受,感覺就是椒麻雞淋的醬。

15.jpg

綠豆糕

這就好吃下次可以買我只吃一塊

16.jpg

醃蘿蔔

好酸!酸到臉都變形了,醋是不用錢的不行!我們家被酸了

這真的酸到會被拉黑對岸講拉黑我們講封鎖。

延伸我的閱讀:

獵人頭專案-基隆廟口半日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lu6111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