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皮月初就喵喵叫聲音變低沉了一直跑去廁所撥貓砂哥哥說也沒大便,小皮會不會閉節棒賽棒不出來………

1.jpg

只會躺在床上一動也不動的小皮我真的以為小皮死掉了趕快叫一下小皮………

小皮妳怎麼了?很不舒服嗎?

一叫她就用瞇瞇眼望妳一下然後繼續睡……

2.jpg

隔天………

哥哥帶去動物醫院就這樣沒有健保、勞保只有全額支付吃到飽很貴!心肝丟三下,小皮是泌尿道結石尿不出來不舒服只會喵喵叫。

醫院開了藥粉混到飯飯裡真的是笨貓無誤被下藥了還吃很開心。

人家是等著撿屍我們家是撿到笨貓一隻

3.jpg

 

4.jpg

小皮就是會不舒服喵喵叫只好躺在臥榻睡有多不舒服看腳就知道,四肢都僵硬掉了一動也不動一動也不動……。哥哥說:笨貓快把看診費還來沒有健保勞保全額支付總共5100大洋。

歡迎收看★遇緣糖第35集★

遇緣糖-挪威狼鱈斑

5.jpg

 

6.jpg

挪威狼鱈斑第一次買到了,狼鱈斑清蒸真的好好吃!我可以吃兩小片魚骨頭咬一咬也可以吞下去算是軟刺。每次吃魚我都很小心魚刺吞進去卡入了,往往都連肉都放過吐出來比較安全不敢吞下去怕卡住。

7.jpg

遇緣糖-初秋高麗菜

8.jpg

上次跟宜樺團的臘肉,我們家對肥肉不感興趣而且有點怕但是要拜拜三牲一定要買,拜拜完只好借廚房的冰箱冷凍庫借冰一下(一借就是幾個月),高麗菜炒臘肉也有人這樣炒就是要臘肉爆香炒高麗菜就很香很吃!

9.jpg

初秋高麗菜這顆高麗菜我們就分好幾次才可吃完,大概分67次吧!還好高麗菜比較耐放可以放很久。

10.jpg

也可以清炒一盤高麗菜才一小片就可以炒出一盤高麗菜,成本考量計算下來算很便宜不用當盤子

11.jpg

遇緣糖-立大紹興香腸

12.jpg

立大紹興香腸其實這香腸是好吃的可能我還是不能接受酒味所以就不是很愛吃吃幾片還可以我每吃一片就高喊有酒味我就是很排斥酒香味。

13.jpg

遇緣糖-金時代麵包+醃芭樂+醃蘿蔔

14.jpg

金時代麵包:龜山土產

醃芭樂:我喜歡啃

醃蘿蔔:品質穩定

可連結我的部落格:★遇緣糖第23VS吃魚就是要港口魚鋪★

 

15.jpg

金時代麵包+醃芭樂+醃蘿蔔不用介紹我曾經有買過也介紹過了只是再回購。

16.jpg

屘子從台北揹4顆鳳梨釋迦回來直喊好重!好重!孝濂咧有那麼重嗎?

你媽我當初也是這樣扛著回來好嗎?而且是走路回家……

話說這鳳梨釋迦真的很大顆算A貨吧!我們是在擔心會不會一軟4顆一起軟到時真的要吃鳳梨釋迦吃到飽……….

17.jpg

溫ㄤ說怎麼有公務人員貪污?公職生涯都毀了……

屘子就在房外喊不是公務人員不可貪污是所有的人都不能貪污。

不錯!邏輯正確方向也正確所有人都不可貪汙。

…..4顆鳳梨釋迦是怎麼來的?不會是歪哥來的吧!

屘子說:是公司送的……

延伸我的閱讀:

★遇緣糖第28VS幕後花絮續集★

★遇緣糖第29VS痛風餐★

★遇緣糖第30VS我們的佛跳牆★

★遇緣糖第31VS年夜飯★

★遇緣糖第32VS二月瘋櫻花★

★遇緣糖第33VS木平方★

★遇緣糖第34 VS千萬不能輸★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遇緣糖
    全站熱搜

    lulu6111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