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林口→新竹沒有很遠大約一個小時就可到新竹,麻煩都是在找停車位。

1.jpg

 

2.jpg

在路上看到很復古的理髮廳也看到新竹風城百貨公司看到百貨公司代表新竹到了,新竹的小吃大概都是在這裡。

3.jpg

來到有名的新竹城隍廟有甚麼冤屈就跟城隍爺稟明城隍爺會幫你做主,城隍爺就是現代的律師專管陰曹地府不公不正不義的事有甚麼冤屈跟城隍爺說去,至於我有甚麼事?那就不要出事就是好事

4.jpg

 

5.jpg

城隍廟旁就有一堆新竹美食集中地,有肉圓、海端貢丸、滷肉飯、米粉……等反正多到吃不完。

6.jpg

先來吃吃新竹口味就是這一家了阿忠肉圓,點了很多小吃有肉圓、貢丸湯、燙青菜還有新竹很有名的水煙乾

7.jpg

這水煙乾跟宜蘭不一樣宜蘭裡面有放肥肉功夫一點有放蔥這裡是瘦肉沒有放蔥我還可以接受,宜蘭裡面的肥肉我到最後是吐掉。

8.jpg

宜蘭粉乾:青蔥、肥肉。

新竹水煙乾:瘦肉。

9.jpg

阿忠的肉圓就比較好吃,我們有買別家的回家蒸來吃真的沒阿忠的好吃。

我有甚麼好高興又能有多驕傲?我就是不一樣,我就是嫁出去的人這不是我說的很也很習慣,無情每個人都會寫只不過我很早很早就被無情淋漓盡致。在鄉下有事找女兒有好康的兒子分這就是標準配備簡稱:標配

如果妳有一個爹爹很疼娘很愛外加又有娘家可以靠那就恭喜妳了可喜可賀,如果都沒有那就靠自己多努力像我努力把肉圓吃掉有些事情爛在心裡然後自己慢慢消化像我吃肉圓一樣會自己消化。

10.jpg

光吃午餐阿忠肉圓我就沒辦法再吃任何東西了什麼滷肉飯、羹、米糕我都吃不下了只好放棄。

11.jpg

走到阿瑛潤餅這有名也一堆人在排隊,到底有多好吃呢?連我們也加入排隊人潮是要買蛋嗎

12.jpg

在排隊很無聊看到鈴鐺就讓我想到牛車來去可憐的安心亞很會演蔡昌憲是沒話講

我也看過苦力真的兩部戲我都流眼淚了很感人好想大聲地哭。

13.jpg

這阿瑛潤餅真的好吃我們只買一個兩人吃就快塞不下去了,皮不會很厚高麗菜拌豆芽菜很清脆花生粉也灑的剛剛好不會很多很甜,難怪寧願排隊也要吃到阿瑛潤餅,阿瑛潤餅銅板美食一卷也才40元還可選口味。

14.jpg

 

15.jpg

新竹也有帝君祖可以順便拜拜,今天光停車就花了180元今天中午去阿忠吃才吃190元還吃一堆東西停車費快逼近午餐了可怕可怕停車費好可怕。

16.jpg

一日不見如隔三秋,三年不見只剩下眼睛耳朵到目前我還是習慣出門就戴口罩。

17.jpg

離開城隍廟來到了東門護城河走一走當作消食東門護城河還算可以就是有臭水溝味很重,我腳已經走不動了要休息一下溫ㄤ還表演我跛腳樣真的會笑死….一跛一跛的誇張演出漂移的快用上了,新竹不會很遠我累是有原因溫ㄤ會累理由是我拖累,我就是要人攙扶像甄嬛一樣到最後會累。

18.jpg

 

19.jpg

現在的人有錢買名車沒錢去停車寧願紅線停車在小跑步去買麵包,我就來看看有多少名車紅線停車,這麵包有多好吃寧願停紅線也要吃到麵包……嗯就一般的麵包而且不便宜。櫥窗太漂亮了讓人有一股想買的衝動,人在江湖走買東西的能力一定要有,還是當新竹的人都是盤子也難怪大樓看起來都是高級住宰區等這被宰。

20.jpg

延伸我的閱讀:

獵人頭專案-基隆廟口半日遊

來去忠貞市集()走一走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新竹
    全站熱搜

    lulu6111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