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學校門口有幾株百合花,我是在等開花一等就好幾個禮拜……

1.jpg

一個禮拜…。

兩個禮拜過去了……。

第三個禮拜還是沒看見開花……。

還要等多久才會開花……。

就這樣繼續等下去……。

2.jpg

歡迎收看★遇緣糖第41集★

遇緣糖-佳興檸檬汁

3.jpg

佳興檸檬汁這次喝的味道跟上次不一樣我以為我味覺有異常問一下溫ㄤ他也說好苦呀……。佳興檸檬汁就是含皮一起攪或會有皮的苦味,只是這批苦了一些沒關係我們還是會解決喝掉檸檬汁。

遇緣糖-老曹餛飩

4.jpg

 

5.jpg

老曹餛飩可以煮湯溫ㄤ之後有煮一碗餛飩麵他說很好吃,我有吃一口還真的不錯可惜沒拍到下次再訂餛飩煮麵。

6.jpg

遇緣糖-梨山高麗菜

7.jpg

 

8.jpg

梨山高麗菜銅板美食,我自己亂喇的我是知道泡菜比例就是沒辨法控制暈跟晃就亂剌一通像落跑雞被打到頭一樣轉不停,算很厲害了可以剌出泡菜。

9.jpg

剩下的就請溫ㄤ炒一盤梨山高麗菜沒看炒得不怎麼樣高麗菜很嫩很有高麗菜味。

10.jpg

遇緣糖-包心白菜

11.jpg

包心白菜銅板美食2顆才50元,可以煮簡易版的白菜滷也可以煮豪華版的加魚皮蹄筋就是豪華版我們就吃簡易版的就好了。

溫ㄤ白菜滷煮的就很好吃,我在電鍋偷吃一口接一口真是愛不釋口,一下子我在偷吃一口又等一下就又偷吃一口。

12.jpg

遇緣糖-檸檬

13.jpg

這一堆檸檬我記得才100塊,我看到還嫌太多了!太多了~多到~不要!不要!

這一堆檸檬剛好拿來釀檸檬醋,就檸檬切一切加醋跟冰糖。

比例多少就隨便!反正檸檬是酸的醋也是酸了沒差總不會加了冰糖也不會變甜的。

14.jpg

千萬不要拿醃泡菜的白醋來用那真的會完了~完了~巴比Q了。

但多喝果醋對身體好。

15.jpg

終於等到妳……白合花開了。

16.jpg

 

17.jpg

學校門口百合終於開了雖然只有幾株但看到開花也很爽。

這盆栽應該是小朋友種的看到開花小朋友應該很高興。

18.jpg

 

19.jpg

 

延伸我的閱讀:

★遇緣糖第35VS小皮妳怎麼了★

★遇緣糖第36VS來去拜拜★

★遇緣糖第37VS利息去哪了★

★遇緣糖第38VS紫藤花開了★

★遇緣糖第39VS苦楝花開了★

★遇緣糖第40VS香水百合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lu6111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