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買香水百合一隻四朵都有開花而且很大一朵很漂亮也很大方客廳都香水百合的香味,沒買到啞巴的就算是啞吧也不會告訴你因為他是啞吧…….

1.jpg

 

歡迎收看★遇緣糖第40集★

遇緣糖-依蕾特乃烙

2.jpg

 

3.jpg

依蕾特乃烙放在冰箱會慢慢消失不見,不用擔心會放過期我算過大約3天就會消失不見全都進了肚子裡不用擔心冰箱就會空空的!進誰的肚子那就不好說了反正不會是我的肚子。

4.jpg

遇緣糖-崁仔頂紅燒鰻

5.jpg

 

6.jpg

崁仔頂紅燒鰻我額樂有到位的光是烤一烤來吃就很美味有吃鰻魚的感覺,這次我跟ㄤ講煮白菜加一點胡椒腰瘦好吃….很好吃難怪腰不會瘦只能往旁邊長。

我可以給崁仔頂紅燒鰻四顆星:★★★★。

7.jpg

遇緣糖-果貿鮮蝦水餃

8.jpg

 

9.jpg

果貿吳媽鮮蝦水餃這個就要好好了讚美一下,是比較貴但貴的有理,真的可以吃到一隻蝦子,果貿吳媽水餃如果我沒忘記在高雄真的很響叮噹比小叮噹還厲害我就是會有片段忘記了忘記就忘記當喪失記憶,果貿吳媽水餃有一半叫我老公煎一半用傻水餃的二合都可以吃到,個人覺得用煎的比較好吃我可以給星星了就給4顆星了:★★★★。

10.jpg

 

11.jpg

遇緣糖-板橋烤鴨

12.jpg

如果我沒記錯的話板橋烤鴨也是很有名了,我只能用片刻喚起我的記憶。

13.jpg

板橋烤鴨就是一鴨雙吃有片鴨肉&鴨骨架炒九層塔我比就喜歡啃股頭板橋烤鴨我就很喜歡我兒子也說好吃,一餐吃不完叫我ㄤ中午回炒來吃不要浪費,這我可以給星星給:★★★★。

14.jpg

要如何去紫鳶農場?

15.jpg

紫鳶農場是在林口往頂福方向開去沿路都沒指標只能告導航好險!我們算是林口人都知道路怎麼開,

到了農場就只有幾面旗子迎迎飛寫著鳶尾花,少的可憐地停車位連廁所都要問農家也好往上開路邊找車位,走下去農場還好走上來就很吃力就是險昇坡

16.jpg

 

17.jpg

合理的收費一人收50元,我覺得很合理農家沒必要給一片地看鳶尾花又讓人任意踩踏買種子要錢人事成本要錢等鳶尾長大開花也要時間合理收費只是停車位少。不知是我聽錯我邊賞花彷彿聽到有人抱怨收50塊簡直是搶劫!沒有人叫你來啊!農家沒義務捐地養花供你欣賞還供人踩踏,免錢的就比較好??什麼心態??

18.jpg

 

19.jpg

看到一片鳶尾很漂亮可以連結我的部落格:鳶尾的秘密

20.jpg

我試著拿單眼好哩加在我可以拿起來了,可惜!觀景窗看起來都是花花的霧霧的稠稠的,我都看不到不用講光圈&快門&ISO要調多少,我就是看不到就是看不到講那麼多做甚麼單眼沒幾秒鐘還我老公。

 

延伸我的閱讀:

★遇緣糖第34 VS千萬不能輸★

遇緣糖第35VS小皮妳怎麼了★

★遇緣糖第36VS來去拜拜★

★遇緣糖第37VS利息去哪了★

★遇緣糖第38VS紫藤花開了★

★遇緣糖第39VS苦楝花開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遇緣糖
    全站熱搜

    lulu6111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