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紫藤花開了,我說紫藤真的很給力。開花了,終於沒有白等了。

1.jpg

 

2.jpg

大湖紫藤花越來越有魅力不用門票就可進場只是停車真很難一位難求,還好我們就住在旁邊牽我走路去就可以。

以前可以幫大湖寫部落格:四月遇見紫藤的美麗

現在不行了,病了、老了、眼睛花了、腦子轉不過來了。

3.jpg

人那麼多還是來貼紅紙公告一下誠徵經紀人紫藤花搞不好會大紅而且紅得發紫

4.jpg

 

5.jpg

流蘇就是要洗白自己他決定用顏色洗白自己,用顏色洗白自己??

黑骨雞就是黑骨雞怎麼洗白??

6.jpg

 

7.jpg

可是這白色也太白的也難怪有觀眾被騙,一堆人等著拍照合影~勿忘影中人

舞台上已經有人在站台了,不向猴還有有支持著,有人站台總比坐檯好

 

8.jpg

 

9.jpg

 

10.jpg

落雨松決定要為自己發聲了,我是無辜的!我沒有貪汙我是被政治迫害,我只想當好落羽松的角色,等著頭上冒新芽。

11.jpg

 

12.jpg

只有霧老兄了解我時不時地來探望我,這時候才知真正的閨密是誰,只有霧老兄陪在落羽松身邊。

13.jpg

歡迎收看★遇緣糖第38集★

遇緣糖-神農高麗菜包

14.jpg

 

15.jpg

神農高麗菜包是宜蘭口味他就是比較小顆,我ㄤ一顆吃不飽兩顆又太多,我是還好一顆就夠了。

16.jpg

遇緣糖-比目魚

17.jpg

我可以吃得出比目魚跟鱈魚那就是都是魚………

18.jpg

哈哈…..鱈魚比較貴我知道比目魚就便宜多了倆著的口感哈哈….我還是不知道。

比目魚可以沾粉煎也可以蒸只要不要煎黑掉都很好吃,不管是先姦後殺還是先殺後煎有熟就可以吃。

19.jpg

遇緣糖-哈根達斯

20.jpg

冰界LV我沒有吃這放在冰箱會不見,我們家廚房招小偷這小偷只會偷冷凍庫的冰吃。

21.jpg

這隻胖豬還不去休假寧願24小時上班中午不空班到底在忙麼?跟薪水小偷一樣。不行!找些事情讓牠做當胖豬也要貢獻不然只會吃了米會划不來!就當清點員好了很簡單的工作簡單的不得了!但是不能點錯不能少一隻也不能很自豪的說還多一隻,這隻是沒在戶口內的私生子嗎?還是要學牛車來去阿春說:你是誰?

這樣就不行~清點不確實。

22.jpg

清點員的工作:清點水中生物陸地植物就可以了。

水中生物如:烏龜、魚、鳶尾花。

陸地植物如:紫藤花、流蘇、落雨松等……沒甚麼難度清點清楚就好了多的就造冊不要殺了它。

23.jpg

胖豬:我可能清點不確實我只有國小畢業數學都不會,還是請聊天機器人CHAT GPT幫我清點好了比較正確,我還是當吃的肥肥裝的槌槌當一隻胖豬

那請你是到幹嘛!

延伸我的閱讀:

★遇緣糖第32VS二月瘋櫻花★

★遇緣糖第33VS木平方★

★遇緣糖第34 VS千萬不能輸★

★遇緣糖第35VS小皮妳怎麼了★

★遇緣糖第36VS來去拜拜★

★遇緣糖第37VS利息去哪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遇緣糖
    全站熱搜

    lulu6111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