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講道苦楝花好像很苦很可憐,不用那麼辛苦我們儘管叫它粉撲花。這花就會香香樣粉撲壓臉的味道的風一吹香氣迷人全身都暖了,叫粉撲花好聽多了總比叫苦楝花好吧!

1.jpg

 

2.jpg

學校外圍有一棵流蘇很卒仔才一個禮拜都掉光了,不是要用顏色漂白自己嗎?還學人家爬牆也不看看自己有幾兩重你是流蘇不是紅杏

3.jpg

 

歡迎收看★遇緣糖第39集★

遇緣糖-密製黃金鴨掌

4.jpg

 

密製黃金鴨掌我會吃,這醬汁就像韓式泡菜一樣有點甜甜的不會辣。鴨掌脆脆的這一味我喜歡沒有小黃瓜我可以,這一盒我們就吃好幾餐。

 

5.jpg

遇緣糖-煙薰茶鵝

6.jpg

我會吃煙薰茶鵝這茶鵝就是鄉下的味道,我喜歡啃骨頭用看不清楚的眼睛會抖的手邊啃邊抖邊敲碗邊緣是要敲碗敲到窮嗎?我只能說無奈……。

7.jpg

遇緣糖-牛排

8.jpg

熟成牛排看起來很大一片說不上好不好吃,旁邊的肉會比較薄溫ㄤ說很快就煎熟了,比較厚一點的肉就可以吃煎起來就不會太老,這牛排也沒有貴以價錢來算這樣就可以了。

9.jpg

遇緣糖-傳承蒜味肉羹

10.jpg

 

11.jpg

北門蒜味肉羹傳承蒜味肉羹其實都一樣,都是蒜味肉羹要吃出差別我們家沒辦法。如果要想辦法知道味道差在哪就是把它吃光光就知道味道了,那就是都一樣

12.jpg

可以單吃蒜味肉羹也可以白飯淋蒜味肉羹加一點醋會更好吃!

13.jpg

之前去新竹城隍廟走一走順便買的肉圓,新竹還是阿忠肉圓比較好吃有筍丁這次不是買阿忠的感覺就沒那麼好吃也沒筍丁只有肉團,如果有時間可以點我的部落格:★新竹風城★有錯字就不要計較那麼多我沒錢請人校正反正又沒要出國比賽。

14.jpg

延伸我的閱讀:

★遇緣糖第33VS木平方★

★遇緣糖第34 VS千萬不能輸★

★遇緣糖第35VS小皮妳怎麼了★

★遇緣糖第36VS來去拜拜★

★遇緣糖第37VS利息去哪了★

★遇緣糖第38VS紫藤花開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遇緣糖
    全站熱搜

    lulu6111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