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落雨松無限期休業ㄞ………只能說官司纏身,問法官犯甚麼罪只知道被官司纏身不得出境全案只能交由司法處理以偵查不公開為由。

1.jpg

才當幾天園長就被銬去關看來只能讓流蘇當園長了。。。

2.jpg

流蘇就是會帶風向跑目前沒甚麼業績所以自動休假,流蘇就是沒甚麼本事就等人家出事心態沒事還會帶人家去撞牆,所以到目前都沒有人要支持它幫忙站台。你看!台上連一位支持者都沒有!都沒有!流蘇沒有人要支持它流標了……

3.jpg

沒辦法了只好推出紫藤花!

可惜紫藤花還不成氣候還在放假中只能努力再努力!一步一腳印還有三個禮拜時間紫藤花你千萬不能輸!你輸不起啊!輸了就沒戲唱了。

4.jpg

只有2019豬豬繼續營業中而且是24小時營業中午不空班這位豬豬是吃給肥肥裝的槌槌沒人敢動它連搬都搬不動因為太胖了….所以搬不動胖豬一隻

【時間都去哪兒了】

領銜主演  落羽松 流蘇 紫藤花

編劇 落羽松 胖豬後援會

策畫  流蘇

燈光 自然光線

友情客串 胖豬

感謝

落羽松粉絲團  流蘇(下流社會) 紫藤花(ㄚ子冬粉團)

胖豬後援會  配合演出

以上由來去大湖走一圈冠名贊助

5.jpg

搶線道-過了搶線道就可以搶跑道……

第六跑道往內側跑可以搶跑道了

快搶快搶無論是芋冰、清冰、枝仔冰就是要搶

手上怎麼那麼多枝仔冰

快跑快跑不要跌倒..不可學2330

6.jpg

台積電一跌倒所有的股票往前跑真是沒有同理心良心被狗咬了….

還有一堆想盡辦法擠去千金俱樂部….

千金就是股價破千了難怪氣質就不一樣。

歡迎收看★遇緣糖第34集★

遇緣糖-崁仔頂紅燒鰻+甜不辣

7.jpg

崁仔頂紅燒鰻-我地一次訂紅燒鰻的崁仔頂紅燒鰻真的是好吃到不要!不要!

8.jpg

可以用烤箱烤一烤來吃很大一塊可以大塊朵頤這樣才有吃魚肉的感覺。

9.jpg

也可以煮湯基隆夜市是加大白菜我們加蘿蔔最會灑一點芹菜珠嘉義點胡椒粉也很好吃,我比較喜歡用烤箱烤一烤因為方便魚肉也很大塊,下次我再訂用白菜煮煮看,我不能煮喔!都要溫ㄤ幫我。

10.jpg

 

11.jpg

崁仔頂甜不辣-崁仔頂甜不辣比基隆的甜不辣好吃我只能用烤箱烤,烤幾條來吃沒有問題開火就不行溫ㄤ也不准我開火動刀。

12.jpg

 

13.jpg

甜不辣煮湯我們家就不喜歡而且煮湯很浪費,我們家老大吃道虱目魚丸就高喊甚麼東西啊!這是甚麼東西啊快吐了!就這樣沒食慾了。

甜不辣也可以學鹹酥雞攤用炸的,用炸的就好吃灑一的胡椒鹽我是覺得甜不辣有鹹了不用再加調味料了。甜不辣第一名是用炸得第二名才用烤的我是沒辦法只能當第二名當第二名才有進步的空間煮湯太浪費了。

14.jpg

遇緣糖-洪都拉斯哈密瓜

15.jpg

請支援洪都拉斯哈密瓜這不是山寨版洪都拉斯ya教授是有甜的有哈的味道

16.jpg

這哈密瓜有甜有脆不會軟爛我有吃出一股香香的味道我就是講不出甚麼味道。

17.jpg

遇緣糖-芹菜魚丸

18.jpg

我們家對魚丸就不感興趣,除了小魚丸像蒜味肉羹一樣我們家很喜歡。

19.jpg

你知道嗎為什麼北投北投嗎?

因為……往南是腳……

南勢角?南勢角?

哈哈….這麼簡單的笑話我聽得懂好嗎。

20.jpg

嬰兒肉鬆……

是用甚麼做成的

難不成是用嬰兒

我好害怕喔………

 

延伸我的閱讀:

★遇緣糖第28VS幕後花絮續集★

★遇緣糖第29VS痛風餐★

★遇緣糖第30VS我們的佛跳牆★

★遇緣糖第31VS年夜飯★

★遇緣糖第32VS二月瘋櫻花★

★遇緣糖第33VS木平方★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遇緣糖
    全站熱搜

    lulu6111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