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現在是瘋櫻花林口三井星巴克的櫻花成打卡熱門景點,光是在車上拍就可以拍出櫻花跟很多人頭,不錯!好YA績!可以出草砍人頭了而且是很多人頭業績很好

1.jpg

別以為星巴克要業績出草也要業績…….

而且是以人頭計酬…….

如果要獵人頭228連假可以來基隆廟口一趟很多人頭可以出草……輕輕鬆鬆就有好ya績。

 

4.jpg

我的連結:獵人頭專案-基隆廟口半日遊

5.jpg

住家的轉角也有一棵櫻花剛好在全家旁,如果有陽光就好美這櫻花種植還沒很久等十年或二十年會更茂密到時候我們也老了不知道我還健在嗎?

我就在家裡賞櫻花看一下全家旁的櫻花今天開幾趴,是閒來無聊看看櫻花也好!

6.jpg

歡迎收看★遇緣糖第32集★

遇緣糖-灌湯湯包+金時代麵包

7.jpg

灌湯湯包-這湯包真的不錯中午我可以用電鍋蒸幾個來吃也可以當早餐吃,溫ㄤㄜ樂道的湯包。

8.jpg

金時代麵包-金時代麵包以經快變成龜山土產,很習慣當早餐撕一撕啃一啃當早餐來吃。我知道金時代在哪裡不要以為我腦子趴呆被剖腦我就不知道,那裏真的很不好停車好不好,靠山山倒靠人人倒靠自己最好!講了也是沒用的,現在我只能抓住溫ㄤ沒要讓他逃

金時代麵包還是要控制一下熱量吃太胖了會被殺掉

9.jpg

遇緣糖-披薩+貝果

10.jpg

披薩我就還好不是很喜歡吃,那是為了方便用烤箱烤,我現在什麼動作都慢,連披薩烤焦了都爬不起來打開拿出來。

11.jpg

貝果就很天然的味道麵粉+糖的味道早餐也習慣吃貝果。

 

遇緣糖-鳳梨

12.jpg

鳳梨就要很努力地吃用力地吃~吃好吃滿~不要放過,宜樺又給我們一顆都是鳳梨旺~旺~旺不是小狗汪~汪~汪

13.jpg

每個人對甜的定義不同,像我就很不能吃酸一點酸就不行了,最後鳳梨煮水果茶加一點蘋果跟鳳梨煮茶不用放糖就很好喝。

14.jpg

遇緣糖-凱薩雞肉沙拉

15.jpg

 

16.jpg

這凱薩雞肉沙拉就真的很好吃!我小的跟溫ㄤ的覺得好吃連我都覺得好吃!

上面灑的麵包很脆很好吃晚餐就開吃了沒吃完隔天中午我可以吃。

17.jpg

 

18.jpg

我拿到宜樺開春紅包是一獎就是頭獎的意思……

我自己畫唬爛寫的也畫唬爛劃的,電腦選號沒有作弊。

我愛宜樺……

宜樺~好!

宜樺~讚!

宜樺~宜樺~棒~棒~棒!

(啦啦隊跑進來~彩球搖一搖~放一下煙火~碰)

19.jpg

花束好漂亮但不能跟水果拍照,如果跟水果拍照那就會扮成:

20.jpg

鮮花+水果簡稱:鮮花素果

延伸我的閱讀:

遇緣糖第28VS幕後花絮續集

★遇緣糖第29VS痛風餐★

★遇緣糖第30VS我們的佛跳牆★

★遇緣糖第31VS年夜飯★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遇緣糖
    全站熱搜

    lulu6111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