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27下午來一趟基隆廟口獵人頭半日遊,突然間基隆不是美食多而是人頭很多。

不是新車車的關係就可以開很快,那是因為目前沒塞車絕對不是新車的問題。

1.jpg

 

2.jpg

看到台馬輪我們就想到是當初馬祖我們就是搭這艘船去馬祖的很陽春的一艘船。

227連假基隆廟口是有多少人呢?看停車場就知道都客滿還好仁愛國小還有零星幾位可停,接下來就靠我自己的腳不可學人家劈腿

3.jpg

先去麵線糊報到溫ㄤ喜歡麵線糊我ㄤ說的吃那麼久的麵線糊還遇到公休

#自動休假

我看到連珍人潮不斷滿滿的人,搬貨好像不用錢似的,我們是要去旁邊走幾步路就可到的美味香買不加粉的肉鬆看到肉乾又好香!可惜沒買下次再買好。

4.jpg

 

5.jpg

 

6.jpg

肉鬆可以加皮蛋瘦肉粥好像大家都這樣吃的。

7.jpg

又走到仁愛市場對面我記得樓上有一堆美食溫ㄤ以前曾帶我來過下次我們再來好了今天要去基隆廟口沒辦法吃那麼多。

8.jpg

這個地方就是崁仔頂叫賣魚的地方,很傳統的地方但就是聞不到魚腥味管理的還算不錯崁仔頂都是要很早很早市場我們這時候不會有人再叫賣,其實他就在基隆很短的一條街大家都叫他崁仔頂。

9.jpg

接再來要靠雙腳千萬不能軟腳,軟腳就芭比Q了。

10.jpg

要走去媽祖宮也就是慶安宮,就是基隆媽。有拜有保庇用手拜拜心意到基隆媽還是有感應到。

11.jpg

慶安宮對面就是大白鯊魚丸也以說基隆土產228連續假日沒開不錯!#自動休假

 

12.jpg

 

13.jpg

又走到阿本燒賣真的是有圖有證據連阿本燒賣也公休看來今天真要看有幾家店公休#自動休假,可能公休的店家沒想到228連假生意會那麼好,還是看不起藍三的乾脆就公休。

要繞外圍去基隆廟口千萬不能跛腳,跛腳就GG的千萬要撐住啊!

14.jpg

走到基隆火車站頭兒看到一間有開的店就這一家了點的一盤燒賣跟麵線糊吃一吃還是阿本燒賣好吃麵線糊還是轉角的好吃可惜都#自動休假

15.jpg

來到基隆廟口油蔥粿我一定會買,光要一份外帶不管是大、中、小都要排隊不可插隊生意真的很好,油蔥粿就是搵醬才好吃搵一搵醬好吃的不得了!

16.jpg

兒子有交代要買營養三明治我也想吃入口處的一口香腸,就這樣一條街都是人不用走路人推著就會往前動,看到這人潮趕快退出原點ㄡ密陀佛出家人不打誑語只是竊竊私笑真的有一位化緣師父在外圍偷笑!

我們就看不到營養三明治跟一口香腸從哪裡排隊就算找到了也可能被擠~擠~擠

擠出來原點算了放棄了,甚麼鼎邊銼、炭火蚵仔煎、滷肉飯、紅燒鰻、甜不辣….通通都nosu。

17.jpg

外圍的三兄弟豆花人還不是很多還能買就小心一點不讓人撞到,外帶回家等一下再繞去女中肉圓

18.jpg

三兄弟豆花的對面就是大華ㄆㄤˋ店,看到大華ㄆㄤˋ店也不能放過,就是小時候吃的胖很有古早味的味道。

19.jpg

接下來要走去停車場千萬不能蛇行也不能左投栽我的腳已經沒力了抬不起來了,一放手我就差一點左投栽。溫ㄤ說有好幾年我走路都維持一定水平要蛇行還好停車場快到了,就等繞過去女中肉圓買肉圓就可以回家,好一個女中肉圓又沒買到不知道是公休還是賣完休息了!

20.jpg

今天想吃的想買的都公休不然就是買不到排不到,倒是看到很多人頭很適合寫獵人頭專案或是寫一篇公休心得報告然後就一路塞回家新車也不例外就是一路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lu6111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