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團圓飯也不能馬虎!雖然只有4個人也要有點料豐盛一點減肥是明天的事。

今年就4個人團圓祭祖完就等著吃年夜飯拿紅包餐桌上還有刮刮樂別搶一人一張。

1.jpg

歡迎收看遇緣糖第31

遇緣糖-萬巒豬腳

2.jpg

我們家不是很喜歡吃豬腳打打牙祭一點點可以吃多就不行。

3.jpg

遇緣糖-私房水餃

4.jpg

這次訂的高麗菜水餃別看用一般的夾鏈裝的很可以的買這個私房水餃就可以了。

中午我可以用電鍋蒸幾顆來吃,也可以跟溫ㄤ講怎麼煎成煎餃也很好吃下次買韭菜吃吃看!

5.jpg

遇緣糖-麻油粉肝

6.jpg

麻油粉肝這一包我們就分頓分餐來吃,吃不完還留明天吃。

吃了好幾天終於把它吃完了。

麻油粉肝久久吃一次還可以常吃會怕不是怕粉肝是怕膽固存……

7.jpg

遇緣糖-肉羹。

8.jpg

偽蒜味肉羹兒子說這肉羹為什麼不是肉的?懂吃貨的人!

我兩個兒子都懂吃貨!

其實就只有湯像蒜味肉不像,我們家肉羹就不是很有消只愛吃蒜味肉羹

 

9.jpg

來林口三井就比較近差不多開車1015分鐘可到(沒有塞車的話,塞車15分鐘都不夠),可以走走逛逛很喜歡去地下吃超市逛逛,夭壽啦……

光一盒日本草莓就要那麼貴而且沒有幾顆我的天呀….

怒吃小小顆的大湖草莓….好像不能滿足有吃草莓的感覺….

10.jpg

 

11.jpg

又看到豬飼料布袋很可愛也很有創意上面寫著:

12.jpg

#農家不養豬好比秀才不讀書

#

#有得獎

#福氣保證

#頂極品

#豬飼料

#宜分享 忌丟棄

#養殖千萬 飼料當先

#就是卡哩卡哩

13.jpg

太大包飼料我們都不敢買怕買了是在餵豬……

我就是這樣被當豬在養全身圓滾滾肥滋滋的到時候就剩下紅紙長**高寫著:六畜興旺

#我就是這樣被餵食的,像是豬吃ㄆㄣ還伴高級歐羅當飼料。

14.jpg

等了一個多月的草莓終於來了,溫ㄤ託木平方拿了一大箱草莓比日本草莓便宜而且便宜很多,看到那麼大顆又紅又鮮綠的草莓少女心噴發開吃了……

15.jpg

延伸我的閱讀:

★遇緣糖第28VS幕後花絮續集★

★遇緣糖第29VS痛風餐★

★遇緣糖第30VS我們的佛跳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遇緣糖
    全站熱搜

    lulu6111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