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就是木平方生乳捲蛋糕,溫ㄤ跟小的很喜歡吃會跑去轉角木平方看看有不有生乳捲這不先預訂可能撲空!

1.jpg

木平方的老闆娘好像在交朋友了溫ㄤ拿回來有一堆麵包都是老闆娘送的有草莓麵包蒜味麵包草莓麵包看起來就好好吃喔!

2.jpg

 

3.jpg

早餐就吃一塊巧克力生乳捲。

歡迎收看★遇緣糖第33集★

遇緣糖-蛤蠣

4.jpg

蛤蠣不是很大顆但品質都有穩定,隔天再炒也沒關係我最大極限自己拍蒜頭沒辦法切薑絲跟蔥我可以開火炒蛤蠣很厲害還是亂炒一盤嗯………有熟。

本是同根生相煎何太急

對!我右腳跟左腳會打架右腳會去踢左腳一下是有那麼急嗎?一定要踢死左腳菜甘願嗎?我就是沒辦法控制會爆衝去踢到左腳,這就是右腳挖洞給左腳跳看到左腳跛腳右腳就很高興拍拍手!

5.jpg

遇緣糖-福伯小魚丸

6.jpg

 

7.jpg

福伯小魚丸我們家就很愛灑一點芹菜珠加一點胡椒很簡單就很美味。

我可以吃一碗小魚丸連湯都喝完。

8.jpg

遇緣糖-人鋒涼麵

9.jpg

 

10.jpg

旱溪人鋒涼麵吃吃也習慣這個味道很方便打開醬料拌一拌就能吃,辣味不會很辣加一點辣也很好吃,涼麵沒有很大盒那是我個人問題吃到最後吃不下了用塞的也不行,我不行了再塞下去會吐出來。

11.jpg

遇緣糖-私房水餃

12.jpg

 

13.jpg

這次我要挑戰傻水餃,我自己傻的!燙水餃很簡單可是對我來說就是難!我就是怕燙到我自己。這次跟宜樺訂韭菜水餃不用沾醬就很有味道吃私房水餃就可以了有些人不喜歡韭菜我就還好說不上喜歡不喜歡我都會吃。

溫ㄤ是真的有嚇到她說沒人在家就不要動刀動火會嚇死人!

14.jpg

 

15.jpg

用泰式鮮檸醬蒸一片鱈魚,這醬就是百搭蒸魚很方便。

我也有跟宜樺買阿拉斯加鱈魚從去年10月就訂了鱈魚努力地游、拼命的游、使命的游好不容易游回台灣可以歡呼的…….高興的吆喝一場卻沒有下文會不會又被鱈魚逃走了游到那個國家我不知道就省起來不用踢嘴康

16.jpg

我終於知道為什麼要穿香蕉裝?

就是賀成交……

現在業務真的有很多噱頭送花、送紅酒、穿香蕉裝真的為難業務。

17.jpg

我是這車子有比較好開嗎?

上面還破一個大洞而且賣的還比較貴…….

延伸我的閱讀:

★遇緣糖第28VS幕後花絮續集★

★遇緣糖第29VS痛風餐★

★遇緣糖第30VS我們的佛跳牆★

★遇緣糖第31VS年夜飯★

★遇緣糖第32VS二月瘋櫻花★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遇緣糖
    全站熱搜

    lulu6111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