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佛跳牆就是要熬雞骨頭的湯而且要敖很久很久才會香。

1.jpg

我知道為什麼不做佛跳牆了就像我最後不想寫部落格的意思一樣因為很麻煩,要剝蒜頭要泡香菇要幹嘛要幹嘛瑣事一堆。

2.jpg

我們的佛跳牆有九孔鮑+很貴的干貝這干貝很大顆連我都額樂到了我是連鳥蛋都學著炸。就像不像三分樣感覺就像頂級佛跳牆

3.jpg

歡迎收看遇緣糖第30集死而復活

遇緣糖-黃魚一夜乾+骰子泡菜

4.jpg

黃魚一夜乾丟在烤箱烤一烤就可以的,喜歡吃黃魚的人一隻可能不夠要考兩隻。

我那時候比較喜歡吃魚丟烤箱烤一烤就很好吃了。

5.jpg

 

6.jpg

骰子泡菜我覺得好吃但我ㄤ不喜歡我吃太多畢竟是醃漬品吃一點可以不能吃太多。

7.jpg

遇緣糖-雞大王筍絲

8.jpg

雞大王筍絲吃一點可以溫ㄤ說筍絲是加工品一下子不要吃太多,我就是要吃重口味才能吃出味道有一段很長的時間都吃不吃味道。

9.jpg

雞大王的雞肉看起來就很想吃一口,如果宜樺有團雞大王我大都會跟團除非當時吃不下了沒胃口我才沒團。這隻雞我確定死掉了不會再復活了,如果復活頭七就免了….哈哈哈..

10.jpg

遇緣糖-奕順軒+佃煮黑豆

11.jpg

 

12.jpg

奕順軒拿破崙派奕順軒不會踩雷,偷偷告訴你木平方的生乳捲更好吃比奕順軒的好吃,奕順軒已經可以了我覺得木平方更好吃我下次再介紹可是木平方的生乳捲就是比較貴。

13.jpg

佃煮黑豆-佃煮黑豆溫ㄤ說不錯吃我吃就是甜甜的都吃不出味道。

14.jpg

遇緣糖-獅子頭+蒜味肉羹

15.jpg

白菜就是要有獅子頭滷進味道才好吃,光吃獅子頭就沒那麼好吃就是要滷白菜越滷越好吃。

16.jpg

北門蒜味肉羹我是宜蘭人很習慣者樣的味道我兩個兒子就傳承我也很喜歡宜蘭口味,蒜味肉羹加一點紅醋很好吃!

17.jpg

凍未條….

把一鍋佛跳牆開吃了,邊吃邊說好好吃我老大說:好吃就在開一鍋。

就沒貨了也沒多的可吃…..

懂嗎???

老大就是懂得吃貨………

延伸我的閱讀:

★遇緣糖第24VS編號5487…放飯★

★遇緣糖第25VS其實木碗看起來比較有質感★

★遇緣糖第26VS如何通靈★

★遇緣糖第27VS蝦毀了!你確診★

★遇緣糖第28VS幕後花絮續集★

★遇緣糖第29VS痛風餐★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遇緣糖
    全站熱搜

    lulu6111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