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尤加利葉就是有以一股精油的味道可以加上一點桔梗花這樣就很漂亮了,可惜現在的花花草草都很貴所以呢沒有插的很大一盆。

1.jpg

歡迎收看遇緣糖第29集痛風餐
遇緣糖-東門興記水餃PK簡家水餃

 

2.jpg

東門興記水餃我可以吃六顆

3.jpg

 

4.jpg

簡家水餃我可以吃八顆

5.jpg

我比較喜歡簡家水餃因為皮比較不會硬硬的我現在連咬都是問題還會被暈嗆到就一直咳咳不停連講話都懶,東門興記水餃也很有名而且有林阿姨加持名聲很響亮,我為什麼想吃水餃呢?因為看了姥姥的餃子館東北人叫餃子不是以顆計算而是用斤的,一斤兩斤三斤….老闆餃子來五斤….東北人很喜歡吃餃子。
遇緣糖-活凍草蝦VS正濱伊古拉

 

6.jpg

這是痛風餐無誤,活凍草蝦我可以燙一燙邊晃邊燙但我的頭已經快被吧逼Q了,我就是過這好幾年我的頭隨時會被吧逼Q了過著隨時要往生的日子。

7.jpg

 

8.jpg

正濱伊古拉這就很有名聽說也不好買,買的到還是限量,限量總是殘酷的…呵呵。伊古拉用烤的就可以了熱熱的吃很好吃!

9.jpg

遇緣糖-金園NG排骨+甜不辣

 

10.jpg

NG金園排骨我以為是旁邊的肉結果不是!是一塊一塊的肉還用切的,NG金園排骨吃起來就跟金園排骨一模一樣吃NG就可以了而且一樣好吃。

11.jpg

甜不辣就用烤箱烤一烤就可以吃了很方便可是我們家長工就是要問怎麼弄?問久的我也會煩我就是沒辦法弄乾脆不買的。

 

12.jpg

遇緣糖-大冰卷+龍虎班

13.jpg

龍虎班-宜樺就是大氣龍虎斑我們分兩次處理,頭的部分煮藥膳湯尾巴就清蒸。
別看尾巴一點點的份量告訴你就是沒蒸熟!沒蒸熟!長工用電鍋還蒸不熟我真的很佩服也很煩我已經隨時要往生了為什麼都要講?什麼都要交代一下沒交代就蒸不熟不然就是給他悶我晃到暈到很煩很累很悶!長工廚藝給他打零分。

 

14.jpg

藥膳湯還可以喝那是我有撐住起來指導,這一尾龍虎斑很大一條我們就分兩次才有辦法消化它沒辦法東西買了不要浪費一定要吃掉它。

15.jpg

 

16.jpg

大冰捲-我光用剪刀剪就抖不停好不容易剪完了也被我毀了還好沒有剪到手。。
大冰捲剪一剪沾哇沙米搵豆油就很可以了。

 

17.jpg

啟動冰櫃了……

18.jpg

 

過年要到了冰箱冷凍庫冰不到幾樣東西還是要靠冰櫃冰,可以冰港口魚鋪的魚也可以冰佛跳牆甚麼都可以冰。
差點發生一個笑話我就不穩差點就跌進冰庫倒栽蔥,就差一點我就倒栽蔥到時是要腳先出來還是頭先出來,如果腳先出來這樣就胎位不正。
延伸我的閱讀:

 

★遇緣糖第22集VS超市逛一回★

★遇緣糖第24集VS編號5487…放飯★

★遇緣糖第26集VS如何通靈★

★遇緣糖第27集VS蝦毀了!你確診★

★遇緣糖第28集VS幕後花絮續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遇緣糖
    全站熱搜

    lulu6111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