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就算被隔離可能買菜,我真的佩服溫ㄤ點一點送到樓下較沒有被汙染的老大下去拿,佩服!佩服!不過真的是很方便。

1.jpg

 

2.jpg

我花了很多年才有辦法左手拿茶葉蛋剝開吃,當時的我大概只會爆蛋拳,很厲害!人家都是爆橘拳我就跟人家不一樣爆蛋拳

3.jpg

真的都沒有食慾跟宜樺買一堆零食都沒辦法吃,這樣我就不能話唬爛了,是說都吃不下去也能全身圓滾滾肥滋滋的看來撿到防疫險要外另加購瘦險

4.jpg

歡迎收看第28集遇緣糖

遇緣糖-牛排

5.jpg

這牛排就是比較薄的不能下鍋煎很久,要趕快翻面餘溫悶熟它這樣就不會太老了,這牛排不能跟很貴的牛肉比因為它便宜我也覺得好吃!就好了就不要煎太老。

6.jpg

遇緣糖-日本蝦餅

7.jpg

日本蝦餅就是好吃不過就是油一點也難怪會好吃日本的。

8.jpg

遇緣糖-皮蛋

9.jpg

這次學聰明了都訂皮蛋。

10.jpg

皮蛋我們家比較有吃可以做皮蛋豆腐也可以加入小七的皮蛋瘦肉粥裡,吃到最後我還是吃不下快吐了我是連一碗皮蛋粥都吃不完。

11.jpg

遇緣糖-綠蘆筍

12.jpg

綠蘆筍就是要削皮,削皮很麻煩。溫ㄤ龜腳蛇出來的,不想要削皮一拖再拖放給它爛最後我想到一個辦法就是用折的刮的地方不要了。

13.jpg

幕後花絮第一天(w1)

女方:這次感冒女方算是沒有很嚴重的比男方好,女方就是1.頭有點痛,2.鼻腔都是鼻涕年就鼻黏膜要到吸出來3.喉嚨痛得像刀割,4.肺部有痰咳不完沒什麼5.沒食慾是真的。

男方:男方1.頭痛2.發燒,3.鼻腔也都是鼻涕年就鼻黏膜要到吸出來4.喉嚨痛卡住了,5.肺部有痰咳起來要人命6.小腿肚好痠7.拉肚子還好肚子拉兩天就沒拉了8.食慾不佳,兩個人都沒甚麼食慾看甚麼都不好吃很早就睡了當時還沒10點。

58男方大勝給男方放鞭炮放煙火。

幕後花絮第二天(w2)

女方:咳!兩個都咳鼻腔黏膜有鼻涕擤不出來用到吸出來,鼻涕太濃了比蚵仔麵線湯濃只還請衛生紙出來轉圈圈用拉出來的,別覺得很噁心歡迎上線有偏方或秘方的捧友有更好的方法請記得留言告訴我,上呼吸道還是咳…..

男方:男方也好不到哪裡全身痠痛沒力氣……

幕後花絮第三天(w3)

女方:想睡一下午覺鼻子塞住了沒辦法呼吸學魔法阿嬤嘴巴尖尖用嘴巴呼吸,突然被打呼聲嚇醒是誰的打呼聲…….

原來是我自己的打呼聲嚇到。

男方:還是沒好到哪裡去,鼻腔擤出來都有血絲了全身軟趴趴喉嚨卡卡了鼻涕到流吸不出來。

幕後花絮第四天(w4)

女方:還是有一點咳,早上鼻腔裡的鼻涕用吸的出來包水餃,平常就跟眠床博爛,這幾天跟眠床博爛當好朋友從男方那聽說醫院評鑑曾回來過是的!W4W5醫院預評我已經無感了就盡量挑毛病吧或者沒按照規章制度走!無感就是無感我只要跟床當好朋友!

男方:咳起來要人命,我可以在房間被吵得700就起來,就聽到早上咳咳咳再加上嘔吐聲男方可以去戶政事務所改名叫陳水雷還好不是改名吹狗螺

幕後花絮第五天(w5)

女方:女方真的有吃有睡有休息還有跟眠床博爛真了有比較好了。

男方:繼續上演後宮甄嬛傳的安陵容寶鵑..寶鵑我的喉嚨我的喉嚨沒聲音了…..。安陵容就是不得寵到最後是死路一條真的是早知如此何不貪汙….我手滑打錯了是早知如此何必當初

 

這次講好聽的是感冒講白一點就是確診,確診不什麼可恥的就確診不就是正常通報不用龜龜鱉鱉的好像做什麼壞事隱藏不該有的秘密還是想當黑數…..

我覺得我們應該是卡到陰煞到歹咪ㄚ,這時候就要假裝會通靈會觀落陰也要會唸咒語……

一請天清清

二請地靈靈

三請四海五路眾財神

急急如律令ㄊㄟˋ(腳要用力踏一下)

.

.

.

有代代出狀元某

ㄨ啦

有子孫大家大賺錢某

ㄨ啦….

 

延伸我的閱讀:

★遇緣糖第19VS礁溪半日遊★

★遇緣糖第21VS夜來香★

★遇緣糖第24VS編號5487…放飯★

★遇緣糖第26VS如何通靈★

★遇緣糖第27VS蝦毀了!你確診★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遇緣糖
    全站熱搜

    lulu6111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