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就是喜歡吃義美小湯圓煮鹹的就很好吃,放肉絲、蒜頭、香菇起鍋再放芹菜珠跟香菜跟油蔥酥就香噴噴了便宜又很吃。

1.jpg

我家真的有人中獎不是那個中獎是那個中獎,我小兒子確診了。他就關在自己房間內老大負責去買飯會放在他的門口高喊著………確診的放飯。

這感覺有點像……自己想。

最近不是流行逼逼嗎?

就叫他逼逼飯………

我倒是覺得像腳尾飯只差3炷香。

小的就是消毒不確實以為沒事了出來外面像老爺出巡等一下去廚房開冰箱等一下去弄他寶貝的魚,等到爸爸罵他他才乖乖的去房間關緊閉。

不知道嗎?好的老師會帶你上天堂,壞的老師會帶你住套房。老師在講有沒有在聽啊,是套房啊!

2.jpg

請繼續收看遇緣糖好貨!

遇緣糖-卡蜜拉哈密瓜

3.jpg

卡蜜拉哈密瓜夭壽田溫ㄤ說宜樺有賣哈蜜瓜就買,這卡蜜拉就是有脆、有甜、有香味。

卡蜜拉哈密瓜可以拜土地公,伯公很有面子笑呵呵。

4.jpg

 

5.jpg

螞蟻人上線服務up date更新版人類就先離席一下先去吃有哈………的味道的卡蜜拉哈蜜瓜溫ㄤ的真的很愛,不是愛他的矮肥短是愛他的Up date很甜的口味。

6.jpg

遇緣糖-珍珠芭樂

7.jpg

珍珠芭樂有一股香香的味道有甜有脆,我到處問香香的味道是甚麼味道,我也講不上來這味道難不成是香水?誰會在拔樂灑香水-瘋了!

8.jpg

遇緣糖-宜蘭龍潭蔥花捲

9.jpg

早餐可以吃也很習慣了這樣吃,蔥花卷鹹鹹的咬著咬著也很好吃比大溪的好吃!

10.jpg

就在選舉的半夜我突然咳不停咳到快吐了,我該也不會確診了一早趕緊快篩,沒中!還好~沒中!就當一般感冒其實我看到隱藏版第二條線是隱藏版的喔!一般人看不出來的。我就被當一般感冒多休息多喝水,喉嚨痛得像刀割電視廣告是真的沒再騙人,鼻腔像95自動加價加量不加價可以手動擤鼻涕也可以自動倒吸出來再吐掉全自動的不用花你半毛錢。

W7半夜溫ㄤ發燒啟畏寒一大早倆個人又起來快塞,老婆~恭喜你中獎了!第二條線也太明顯了。

13.jpg

但我快篩盤是一條線~沒中!就這樣溫ㄤ到處炫我是吃了無敵星星一樣沒中!等等我去診所幫你視訊我順看門診今天我請假了我也沒辦法上班全身軟趴趴,我真不知道他在高興甚麼,其實有還是有看到隱藏版的第二條線還是我學會了通靈?就這樣拿快篩盤去診所掛號護師看看你就是確診了!回去再重驗一次,沒多久溫ㄤ又回來了重驗~賓果!恭喜中獎!不用一小時成績就出爐很有效率,現在不是一卷在手希望無窮而是人人有機會個個不想中。

 

11.jpg

好的老師會帶你上天堂,壞的老師會帶你住套房,現在我們倆真的要住兩人一室的套房,確診不用裝可憐討拍還是琇琇就平常心我到要看這病毒有多ㄑㄧㄚˋ快樂就好有人送飯不好嗎?只要消毒確實做好就可以了。還好小的出關了可以下班幫我們買飯+拿清冠+跑腿+打雜或是叫很會吃的跟很睡的老大幫我們打雜現在是唯一的淨土沒被汙染是-老大中午專屬老大充當Food panda晚上小的充當專屬Eats food食物直接送到你們口,小的叫他不要探頭入套房他說:就是我把病毒傳給你們不然你們再把病毒傳給我….哈哈哈。

 

12.jpg

兩人一室套房有乾濕分離有安全扶把比照醫院規格辦理, 24小時冷熱水供應電力不中斷如果停電去找台電。沒有K size也有Q siaz選一個靠窗的地方比較舒服,一整面衣櫥隨便都可以掛如果很熱的話有冷氣不過最近應該不用開冷氣如果覺的濕氣太高可以開除濕還有平板可以連電視看。

1+1大於2很可怕了……

怕這病毒太強的像綠巨人浩克一樣就怕它破門而出來一個功其不備連酒精都Stand by

 

 

14.jpg

隔離第0天 (w1)

女方:就是整個鼻腔都是鼻涕擤不停倒流出來耳朵有耳鳴出現,喉嚨痛得像刀割廣告說的是真的上呼吸道都是膿痰咳不停格到肋骨都痛了。

晚餐:飯後診所西藥+死不了的醫院藥+清冠一號

15.jpg

隔離第一天(w2)

男方:從頭痛到腳比我嚴重頭痛、發燒、鼻腔都是鼻涕也有耳鳴現象喉嚨像刀割不是心如刀割那要快去看心臟內科,整個肺部都是痰,拉肚子小腿肚很酸,咳到男方咳~男方咳~男方咳完女方咳~就一直在玩....大輪迴 。

男方症狀比較多顯然的男方略贏一籌!

 

早餐:蔥花捲+家燕麥奶+飯前藥+診所藥+差點死掉醫院藥+清冠一號

午餐:一碗麵+飯後診所西藥+清冠一號

晚餐:粥+宜樺的蘿蔔+診所藥+差點死掉醫院藥+清冠一號

16.jpg

隔離第二天(w3)

溫ㄤ隔離第2天就要快篩我說不用篩啦!一定有病毒他就一定要篩一下,要篩你篩我不篩,有錢人不是窮人可想像的你是藥聞漂白水一下就知道有沒有19。快篩也要錢不要那麼浪費好不好!

事實證明的病毒很恰!我們兩個快倒了。

17.jpg

 

18.jpg

隔離第三天(w4)

溫ㄤ還是咳喉嚨好痛,我是有好只要止住不咳肋骨就不痛最怕咳起來肋骨就很痛很痛怕咳到肋骨斷掉!男方不是在套房裡就是佔著茅坑去挫屎外面的女方想上廁所很急!

鼻子塞住只能用嘴巴呼吸,呼吸聲很大聲嘴巴就尖尖的兩頰的肉一呼吸就抖一下一呼吸就抖……這時候讓我想到代表人物~魔法阿嬤

 

19.jpg

現在很乖的到就吃藥時間也不可落掉還是一樣在玩-大輪迴。

還好有宜樺拿的東西可以先止飢蘿蔔加鹹先咬著吃,一顆花捲吃不完還要吃清冠零食先膽散等一下在喝清冠一號,隔離第二天把藥當成巧克力再咬真正猴厲害

 

20.jpg

隔離第四天(w5)

又開始咳~咳不停用接力的方式女方咳完男方咳再來一次不要放棄,鼻腔鼻涕都擤不出來太濃了一直包水餃衛生紙是不用錢的,一擤肋骨就會痛~好痛啊……。吃飯個吃個人的套房內上演一場~最熟悉陌生人

 

21.jpg

隔離第五天(w6可出套房不可出大門)

男方還是咳不停咳到好像隨時會斷氣,準備要做塊篩了.....來來來下好離手看是要押一條線或是兩條線…..離手離手……兩條線贏了獎金去跟COVID-19要看投資多少獎金依比例分配。

22.jpg

解除隔離第六天(w日可出大門)

終於解除隔離女方真的有好很多,男方我還是有聽在咳,在把套房的床單棉被枕頭套都拆下來洗浴室也要刷洗消毒,這病毒很強~動不動就說愛我

可以好好吃一餐了!這一餐算豐盛的一餐我怎麼像豬吃噴!

這就是買一送二殺很大!現在是保險公司要賠很大,也難怪保險公司會賠錢隨便就中獎了,等出險理賠再來聊聊!還好不用隔離7天那頭七又要演一次。

 

23.jpg

延伸我的閱讀:

★遇緣糖第19VS礁溪半日遊★

★遇緣糖第21VS夜來香★

★遇緣糖第22VS超市逛一回★

★遇緣糖第24VS編號5487…放飯★
★遇緣糖第25VS其實木碗看起來比較有質感★

★遇緣糖第26VS如何通靈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遇緣糖
    全站熱搜

    lulu6111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