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幾年我也學會了如何通靈就像人家說的有神快拜一樣也造就了特殊體質,通靈就是要懂得超前布署像預知未來的事情一樣。

1.jpg

我就是懂得超前布署像是要倒左邊我就先控制左邊不要倒,要傾右邊我就控制右邊不讓他傾跟通靈一樣厲害,我當然不會通靈啊!是與暈共存~我那麼厲害!要是那麼厲害我就通靈我自己。

2.jpg

有神快拜~正常人不是看到廟都進去拜拜,我有特殊體質我知道所以我盡量沒打疫苗,不是那種的特殊體質那是靈異體質我不是神明代言人我沒有那種體質。

通靈不可怕背後靈才恐怖那是會嚇到人滴!年輕的時後真的有人想當背後靈別以為這世界的人都是好人好嗎?就是有人心術不正想當背後靈~就突然之間靜悄悄的嘆一口氣….那時真常常被嚇到!反正現在只要不要被雨淋都好!

接下來看的26集遇緣糖

3.jpg

遇緣糖-鰻魚

4.jpg

鰻魚是溫ㄤ有額樂到了,我也覺得這鰻魚很好吃膠質豐富也有一點厚實,鰻魚真的好吃有富含膠質老大是SU SU SU就不見了。

5.jpg

鰻魚蓋飯老大一個人就SU掉一片鰻魚蓋飯了我們倆就省一點一人一半。

6.jpg

遇緣糖-玉米

7.jpg

我以為玉米沒有了被蟲蟲啃光沒想到居然玉米復活了真的是踢嘴康

這玉米跟之前不一樣這種的,它是比較不甜的顆粒就比較飽粒也比較有吃玉米的感覺,現代的人都喜歡甜連我都喜歡吃甜的。

8.jpg

遇緣糖-牛肉乾

9.jpg

牛肉乾我不喜歡吃乾乾的我喜歡有點水分,牛肉乾也只有膽散我也沒變法吃多,像這樣的牛肉乾我就喜歡有點濕濕的。

10.jpg

遇緣糖-旱溪涼麵

11.jpg

 

12.jpg

旱溪涼麵平價美食,習慣跟宜樺拿放在冰箱小孩會吃,老大就很會吃不上班的晚餐可以吃一碗麗媽香香鍋還嫌餡料太少就旁邊我的鍋,爸爸回來買宙斯雞排他一個人啃完雞排還問爸爸你要不要吃?說吃成這樣誰敢吃?算了!都剩下骨頭。

然後老大去開冷凍櫃~完了~玩了~芭比Q嘞。

有冰淇淋為什麼沒跟我講?然後他又挖很多冰淇淋吃完了還去清新買飲料,消夜怎麼會放過這涼麵再接再厲繼續努力一盒涼麵就完食。

#麗媽香香鍋

#宙斯機排

#哈根達斯冰淇淋

#清新福全飲料

#還沒完

#旱溪涼麵一盒

13.jpg

到大溪老街要吃鹹湯圓,好不容易用走的到老街吃吃看吧!

14.jpg

叫滷菜一盤粉肝一小盤,最有名的大腸圈跟鹹湯圓,我不是很喜歡包餡的鹹湯圓吃一吃也覺得的還好!

15.jpg

只有粉肝是我的菜,素肚還不錯但我兩吃不完打包當晚餐吃,我比較喜歡小湯圓鹹的我是可以接受。

 

16.jpg

大溪老街比較好逛不走觀光客路線東西也比較多,河粉不錯吃包子我就不喜歡,掛名大溪宜蘭包子裡面的餡就不是一丸的還有肥豬肉我沒辦法接受很肥喔…..。

延伸我的閱讀:

★遇緣糖第19VS礁溪半日遊★

★遇緣糖第21VS夜來香★
★遇緣糖第22VS超市逛一回★

★遇緣糖第24VS編號5487…飯★

★遇緣糖第25VS其實木碗看起來比較有質感★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遇緣糖
    全站熱搜

    lulu6111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