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用木碗不是看起來有很有質感的感覺連很普通的麵用木碗裝都變得很吃了,為什麼要用鐵碗裝?木碗是在寶雅買的,別小看寶雅曾經股價比台積電高↑↑。

1.jpg

有多高呢?講台積電好的目前還沒破500快了!快了!快破500了,也就是說一張台積電要準備現金大約50萬。台積電最近都在拉積盤頭也不回頭~頭也不回地往前衝!

看別人在賺錢很爽看別再賠錢更爽,反正不管是黑貓或白貓能抓的到老鼠都是好貓

接下來看看宜樺有甚麼好貨色

遇緣糖-德國豬腳片

2.jpg

這德國豬腳我會吃只不過很不方便吃,我連右手都沒有力夾不起來就是不起來!到最後只能趴下去用啃了,趴++晃=到整個臉都是豬腳味,甚麼感覺呢?歡迎大家有實驗的精神就試看吧!記得另外一隻手要學綜藝摔手一樣抖不停就像特斯拉要啟動自動駕駛。

3.jpg

隔天…..我跟ㄤ講有切了!我可以用小烤箱烤一下,這豬腳很Q像咬口香糖咬不斷就是咬不斷,我覺得是我的問題比較多我比較喜歡有咬勁QQ的豬腳塞牙縫也沒關係就像這豬腳一樣。

4.jpg

遇緣糖-銀波布丁

5.jpg

 

銀波布丁放在冰箱3天就會不見,還在計較誰吃了2.5顆或3.5顆。

誰吃掉的不是重點,重點是不見了,不見了38顆銀波布丁就不見了。

我想起吳宗憲的三冥三日……

想你三冥三日   布丁是跑到那裏去……

6.jpg

遇緣糖-布丁蛋糕

7.jpg

 

8.jpg

布丁蛋糕放冰箱早上我會當早餐撕一點來吃,說不上什麼味道就是蛋糕的味道我是會吃。

9.jpg

遇緣糖-阿婆粉粿

10.jpg

阿婆粉粿是有QQ的這放在冰箱可以吃膽散。別看一小盒阿婆粉粿我就要很久。

11.jpg

 

12.jpg

醃拔樂我以為我味覺有問題不是這樣了,醃拔樂真的要放到隔天真的很入味真的很好吃我可以肯定味覺沒有壞掉。

13.jpg

不知道是誰取的八里出名紅龜粿俗又有力這名字過程不重要,重要是他很紅,我們也沒買就跳過掠過。

14.jpg

這人潮有點報復性出遊八里渡船都是人有點可怕!

15.jpg

有圖有真相我有走外圍還看到裝置藝術八里必拍地方還有教堂,八里是走觀光路線什麼都貴連有到處都是雙胞胎都貴,面對淡水河的雙胞胎被溫ㄤ嫌到有剩還有清清如水的飲料真的淡的像喝白開水,炸杏鮑菇100塊我以為會很多結果不是才一點點而已,買雙胞胎就是要去瑞芳買厚實又有咬勁重點是便宜這一說我又想去瑞芳了。

16.jpg

延伸我的閱讀:

★遇緣糖第19VS礁溪半日遊★

★遇緣糖第21VS夜來香★

★遇緣糖第22VS超市逛一回★

★遇緣糖第23VS吃魚就是要港口魚鋪★

★遇緣糖第24VS編號5487…放飯★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遇緣糖
    全站熱搜

    lulu6111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