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吃煙熏鮭魚還是習慣跟宜樺拿,自己去超市買就是少一味說不上的味道,每次一拿我們家就是大戶我家老大很會吃SUSUSU~就不見了。

1.jpg

他還曾說這煙燻鮭魚怎麼那麼鹹?卻不到三井的煙熏鮭魚很貴!

老大就是標準的-吃米不知道米價。

接下來我們來看遇緣糖在我們家會發生什麼笑話……..

遇緣糖-煙熏茶鵝

2.jpg

溫ㄤ居然要把煙薰茶鵝要拿去蒸,是我制止住了沒有人吃煙薰茶鵝吃熱了這太誇張了!完全沒概念!完全沒概念。沒給他蒸溫ㄤ還會不高興……因為沒給他蒸他不爽了。如果蒸了我是生平的一次吃溫體煙薰茶鵝

3.jpg

為了怕被拿去蒸了我中午把剩下的一點煙薰茶鵝趕快解決掉它,省的有人拿去蒸吃冰的不是很好吃嗎?我不懂為什麼要拿去蒸?

4.jpg

遇緣糖-川味涼麵

5.jpg

這川味涼麵對我來說是大碗一點,我到最後是用塞的都快吐了,不是川味涼麵不好吃是我吃不下了,川味涼麵有一點辣辣麵體不會硬硬了跟旱溪涼麵不一樣川味涼麵可以訂但不能訂多剛好就好。

6.jpg

遇緣糖-油雞

7.jpg

油雞我們家真的不喜歡吃,可能我們家都很挑不是好魚不是好雞也不吃,都吃有運動的雞。

8.jpg

遇緣糖-關東煮

9.jpg

關東煮很大一包單煮就可以的這沒有附沾醬,兒子說的沒醬就是樓下全家拿因為全家就是你家10.jpg

隔天……

新竹小魚丸+白玉蘿蔔=勾魂關東煮

新竹小魚丸跟白玉蘿蔔都跟宜樺訂的玉米沒有了因為被蟲蟲啃掉了宜樺會私訊給我,農家的心在淌血沒辦法了只能叫蟲蟲賠

11.jpg

我有看嗨!Hi~營業中!我就看到員工餐的木碗口徑比較大我也很方便不會吃的像小雞吃的飯飯一樣飯粒掉滿地,所以我就跟溫ㄤ講那木碗的事情,木碗看起來也比較有質感只不過我要增加重量。

12.jpg

不久溫ㄤ就是買一個碗口徑也很大的~鐵腕,他說五金行沒賣木碗只有鐵碗我不喜歡鐵碗感覺是在叫編號………

5487……會客。

5487…..放飯。

我不是87。更不想當犯人

我不依我不依我不要用鐵碗我不想當犯人………

 

延伸我的閱讀:

★遇緣糖第19VS礁溪半日遊★

★遇緣糖第20VS是誰搶的蘇媽媽的客人★

★遇緣糖第21VS夜來香★

★遇緣糖第22VS超市逛一回★

★遇緣糖第23VS吃魚就是要港口魚鋪★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遇緣糖
    全站熱搜

    lulu6111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