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吃魚當然要吃港口魚鋪,港口魚鋪的魚是比較好的魚也比較貴我們家吃魚很挑不是好魚不吃!看是要乾煎或清蒸都可以。

1.jpg

黑黑的魚我如果沒有記錯叫黑毛可以乾煎溫ㄤ知道怎麼煎沾一點胡椒粉就很好吃了。

2.jpg

紅色的魚我請ㄤ清蒸用電鍋蒸大約25分鐘要用蒸醬油還是破鋪子都可以等熟了在撒上蔥絲就是一盤清蒸魚,我們家魚不用很大條小小條就可以了連魚刺都可以啃乾淨。

3.jpg

來看看遇緣糖-宜樺這次有什麼好貨色

遇緣糖-麻油雞+麻油雞油飯+雞大王

4.jpg

麻油雞-麻油雞湯還不錯喝甜甜的喝完不會臉紅紅,雞肉我們家就不是很喜歡吃只有喝湯老大還知道要熱一下。

5.jpg

麻油雞油飯-麻油雞油飯就很好吃我只吃一個鐵碗大約6分滿剩下的我家老大會解決掉有圖有真相一盒快被老大吃光光,溫ㄤ遠在高雄傳LIEN說有那麼好吃嗎?那要問老大,麻油雞油飯是真的好吃我是有吃幾口。去高雄當然做高鐵比較快別以為下是高雄一趟搭高鐵很快去一趟都要花時間。

6.jpg

雞大王-我會回購雞大王這次跑的是快閃團不到24小時就結團很快的!手腳要並用,慢一點就訂不到,雞大王不是走路有風的領頭羊而是走路都是風的領頭雞

7.jpg

遇緣糖-醃蘿蔔+醃芭樂

8.jpg

醃蘿蔔-我是眼睛閉閉看價錢然後閉著眼睛用手機登記價錢,這是我的失誤害宜樺緊張一下都嚇出冷汗了我把價錢登記錯了!這不能像台積電一樣看錯價錢看錯價錢很嚴重,有買漲當然好散戶投資嘴巴笑呵呵最怕是一天跌303萬元噴飛不見,買很多張大有人在有錢不是罪我也想當有錢人可惜我沒錢!大盤的漲跌還是靠台積電貢獻一半,是我記錯價錢了算我的我扛!我會扛罪負責把蘿蔔吃掉的像虎姑婆一口接一口吃掉它,我就是很想吃蘿蔔不是那個吃蘿蔔

9.jpg

醃芭樂-以前的益友-有直、有諒、友多聞。

現在的網友-有讀、有回、有按讚。

拔樂的好朋友-有甜、有脆、有入味。

醃拔樂放第二天更入味往往都沒辦法放第二天會被吃掉,我嘴巴只要有東西啃就好了。

10.jpg

遇緣糖-新竹小魚丸

11.jpg

本來想說這小魚丸跟基隆小魚丸一樣,結果不一樣魚的總類也不同。新竹小魚丸也很好吃溫ㄤ說這魚丸真的很結實不會軟軟爛爛的我也覺得好吃。

12.jpg

蚵仔跟麵線

一個愛藏水  一個愛日頭曬乾

生活不相同

想不到結果變得這麼密

親像你跟我

沒人想到蚵仔麵線會得獎,俗女養成記2紅了。

13.jpg

延伸我的閱讀:

★遇緣糖第18集想吃海鮮就吃不用通知對岸★

★遇緣糖第19VS礁溪半日遊★

★遇緣糖第20VS是誰搶的蘇媽媽的客人★

★遇緣糖第21VS夜來香★

★遇緣糖第22VS超市逛一回★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遇緣糖
    全站熱搜

    lulu6111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