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對了!我以前就是很喜歡逛街,不管是超市、夜市或是菜市場我都可以逛還可以挖寶買一堆沒用的東西,雙11快到了我怕亂買手指頭要控制住。

1.jpg

真的!有圖有真相我去全聯逛逛,全聯連花都賣現在是多元化經營家樂福商店也賣花。我還看到味素不是價錢的問題那會劃錯重點,復古時代的代表就是-味素

現代的人不用味素可是味素造型很可愛做橡皮擦會擦到不見最好的方法就是做成隨身碟反正也有人將家用快篩做成隨身碟還陽性

2.jpg

還是看宜樺阿姨有甚麼好貨。

遇緣糖-小農木瓜

3.jpg

木瓜很甜夭壽甜!這小農木瓜可以訂很甜。這季節就是木瓜甜小顆一點不關係甜就好的。

4.jpg

遇緣糖-陳聰明砂鍋菜鍋

5.jpg

陳聰明林聰明砂鍋菜鍋是有差,這次訂了是陳聰明砂鍋菜鍋比較小包也比較少料跟林聰明差很多,林聰明的真的比較好吃甜甜的財富的象徵,料也很豐富可是很大一包會吃不完老大不喜歡吃砂鍋菜鍋很浪費所以我們三個就拼命的吃,陳聰明是小包的容物不多我一個人就能解決白菜真的好少喔!但訂林聰明砂鍋菜鍋又太多真的陷入兩難。

6.jpg

遇緣糖-白玉蘿蔔+塔香三杯雞

7.jpg

白玉蘿蔔是嫩的但就是沒有蘿蔔的香氣品種不同白玉蘿蔔也很好吃,可以煮排骨加一堆有的沒的溫ㄤ煮的我只會講加什麼然後等吃,我去廚房越幫忙就愈幫愈忙乾脆坐在客廳不要亂動就是幫大忙。

8.jpg

 

9.jpg

塔香三杯雞這就不是我們的菜,好鹹!塔香三杯雞肉質吃起來就呼呼的我們家就不愛吃。

10.jpg

遇緣糖-蒜香鴨掌

11.jpg

 

12.jpg

鴨掌吃這就可以了不用吃到老彭友秘製鴨掌,蒜香鴨掌這就很好吃了老彭友就是比較貴小黃瓜也真的很脆好吃但一分錢一分貨老澎友真的比較貴而且貴很多,溫ㄤ不吃鴨掌我跟小的兩個人把蒜味鴨掌處理掉了都吃光光。

13.jpg

遇緣糖-法蘭酥

14.jpg

 

15.jpg

法蘭酥必敗必買商品放在零食櫃想吃就有,我快被宜樺笑死還是誰想到的笑死人的劇本,咖啡很咖啡,草莓很草莓,咖啡當然吃起來是咖啡味阿不然會變可可味道?草莓變成柳丁的味道我可以肯定這味覺真的有問題要去看醫生了。

16.jpg

11購物節,陳皮妹有用手壓住保護鈔票怕鈔票會不見,誰想的雙11購物節這不是飢餓行銷而是低價策略把價格壓的很低以量制價,讓你看到都很想買因為很便宜沒買對不起自己然後就買了…….

11.11不會造成人類衝突事件

只會造成鈔票不見

貓星人請你顧好鈔票

陳皮妹表示:誒….鈔票不保了。

17.jpg

延伸我的閱讀:

★遇緣糖第16集原來超連結是這麼簡單★

★遇緣糖第17集看綠色很好可是財產會不見

★遇緣糖第18集想吃海鮮就吃不用通知對岸★

★遇緣糖第19VS礁溪半日遊★

★遇緣糖第20VS是誰搶的蘇媽媽的客人★

★遇緣糖第21VS夜來香★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遇緣糖
    全站熱搜

    lulu6111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