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夜來香真的晚上會比較香,像重機催油門一樣有著一夜滿室芳香

 

1.jpg

真的!

夜來香真的只有在晚上會比較香白天聞不到滿室芳香只有晚上才有,只可惜只有一夜芳香。

2.jpg

就像我被限制一個人出境出大門,對的!我們沒多餘的錢用人臉辨識只能用指紋辨識系統只要手指不長胖指紋還是有功能了,就怕是胖到指紋變形了機器人或說這是沒有效的指紋或是說這是沒有註冊的指紋。

還是來看看遇緣糖有甚麼好貨。

遇緣糖-蒲燒鯛

3.jpg

鯛魚就是重口味的!蒲燒雕還不錯吃用烤箱烤就可以吃了,宜樺有些東西我不買也不能買只要買要開火煮就有人會起呸臉一臉不悅乾脆不要訂了,盡量能用烤箱烤的我在訂不然就是不用開火的我在跟宜樺訂這樣才不會有人起毛壞

4.jpg

遇緣糖-提拉米蘇+小林煎餅

5.jpg

提拉米蘇本來就貴了這提拉米蘇這很小盒我是有吃到堅果,提拉米蘇就還好反倒多一個保鮮盒可以裝東裝西裝到壞到為止。

6.jpg

 

7.jpg

我們家倒覺得小林煎餅很好吃,老牌煎餅不會錯的這就不用多介紹。

8.jpg

別以為我會打字就好了,我就是在暈得狀態下打了我常常上下左右瞄不準打錯字或打不到,嚴重時連shift鍵都沒力按下去我會抖,我就過著沒力人生,踢公伯是看到目康恰一直凌遲我。

9.jpg

遇緣糖-黑豬肉肉鬆

10.jpg

黑豬肉肉鬆室溫ㄤ買了,他就是喜歡吃肉鬆,理由是他也很愛吃很愛買這解釋大家比較可以接受,還好是黑豬肉肉鬆不是嬰兒肉鬆好恐怖喔…….嬰兒做的肉鬆簡稱嬰兒肉鬆一斤多少錢還秤斤論兩賣。

11.jpg

肉鬆可以加小七皮蛋瘦肉粥很好吃!小七皮蛋瘦肉粥比香菇雞肉粥好吃我發現了。

也可以加桂冠沙拉放肉鬆夾烤一下的吐司吃熱量就很好吃,這肉鬆就是古早味比較鹹要配稀飯這肉鬆很快就變成黑馬績優肉鬆股

12.jpg

Mia  c´bon怎麼唸?不要看我我不會唸,我只會有邊讀邊沒邊讀中間我會唸米亞。這不是三井超級市場而是三井高級市場

很高級高級到甚麼都貴,也不能都嫌貴人家有標價位我們是都很好奇甚麼都想買還嫌人家貴我倒覺得我們的問題是比較大。

13.jpg

延伸我的閱讀:

★遇緣糖第16集原來超連結是這麼簡單★

★遇緣糖第17集看綠色很好可是財產會不見

★遇緣糖第18集想吃海鮮就吃不用通知對岸★

★遇緣糖第19VS礁溪半日遊★

★遇緣糖第20VS是誰搶的蘇媽媽的客人★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遇緣糖
    全站熱搜

    lulu6111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