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陳皮妹......你說你有沒有搶蘇媽媽的客人?

1.jpg

陳皮妹:我沒有…..是那位客人直接要我陪酒我沒有搶。

妳是皮再癢嗎?連蘇媽媽的客人都搶妳要不要連蘿絲媽媽桑的客人都搶?

2.jpg

 

3.jpg

妳可不可以學陳嘉玲人家陳嘉玲有上台領獎!

五萬九千九…….

五萬九千九……

還送能量水……

還送能量水……..

陳皮妹表示:我沒有五萬九千九但能量水要就拿去反正也是送的……

(一臉不屑)

算了!算了!妳也學不來還是看看宜樺有甚麼好貨……….

4.jpg

別以為你做的好事沒人會知道,我一個一個問,就是你了!我一度還以為家裏有米老鼠,經過調查就是陳皮妹咬的還兩個洞,生栗子惹了你不高興嗎?

遇緣糖-柿餅

5.jpg

這柿餅不用放冷凍放冷藏我會吃掉,我本來就愛吃柿餅放在冰箱很快解決。

6.jpg

遇緣糖-栗子

7.jpg

我為什麼沒訂栗子因為很吃很麻煩,用牙齒啃吃到像小雞吃的飯飯一樣掉滿地。溫ㄤ也很愛買就叫我不要挑食都吃一點吃固體的食物,我不是不喜歡栗子是我很麻煩連吃都吃不好所以就不想買。

8.jpg

遇緣糖-糯米玉米

9.jpg

糯米玉米就是像糯米QQ的是沒有水果玉米的甜價錢當然有差吃糯米玉米就可以了,他就是用電鍋傻傻的直接吃煮湯就比較不適合。

10.jpg

 

11.jpg

陳皮妹就是手濺腳濺就說紅色的卷宗不能亂翻有可能是極機密文件會被架出去的。

12.jpg

陳皮妹還會看四下無人趕快看一下連手都伸進去了,講架出去是好聽有沒有聽過兩眼開開準被投胎被抬出去比較快!

13.jpg

延伸我的閱讀:

★遇緣糖第16集原來超連結是這麼簡單★

★遇緣糖第17集看綠色很好可是財產會不見

★遇緣糖第18集想吃海鮮就吃不用通知對岸★

★遇緣糖第19VS礁溪半日遊★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遇緣糖
    全站熱搜

    lulu6111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