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們努力的爬上高速公路看到不塞車都是假象,只有塞車才是真相…….

1.jpg

是的!往國道5通常是塞車的一路順暢都是假象只有塞車才是真相。

2.jpg

 

3.jpg

到礁溪回程就一定要買這將北宜軍茶葉蛋這將軍茶葉蛋就是好吃,吃將軍茶葉蛋就是好吃才是吃茶葉蛋的感覺。

4.jpg

我們還是看看宜樺的遇緣糖有什麼好貨色比較實在…….

5.jpg

遇緣糖-甜玉米

6.jpg

甜玉米本面看起來清清白白內心才是逞兇鬥狠比甜的,這玉米夭壽甜沒甜不用錢覺得不甜去跟老闆退錢老闆會送你一句話:是想得的糖尿病嗎?【沒有甜只有更甜】

7.jpg

遇緣糖-辣鳳螺

8.jpg

辣鳳螺其實不會狠辣剛剛好,這鳳螺比三井大顆也比三井好吃,溫ㄤ是不吃我想說沒吃完明天吃繼續吃結果被我們三個人處理掉了一餐就處理掉了,這鳳螺真的好吃!

9.jpg

遇緣糖-鮮蛤蠣

10.jpg

蛤蠣請溫ㄤ炒就很好吃了,這家的蛤蠣品質不錯雖然蛤蠣不是很大很大顆但品質不錯炒一盤也吃光光。

11.jpg

又回購越南麵包,不要買多一人一塊就好。

12.jpg

 

13.jpg

去礁溪就是要逛臻信福或喜互惠,臻信福比較適合買菜跟水果像甜柿就很大顆比台北便宜也很甜,宜樺也團甜柿我家很多所以就放棄了不買了。

14.jpg

 

15.jpg

 

16.jpg

扛了一箱養生奶回來,陳皮妹立刻跳上去今天想當綜合口味咖啡、牛奶、巧克力請盡量點陳皮妹的檯。

18.jpg

喜互惠就要買熟食看到葉菜類也很想買去喜互惠就是要抱一箱養生奶回來

19.jpg

 

20.jpg

 

21.jpg

晚餐都是宜蘭菜有豪記鹽水雞、粉腸、鴨賞、溫泉空心菜都是宜蘭口味不是我煮的別想太多了我只會出一張嘴。

人間處處有溫情,我行動不便拖著我的腳也要控制暈不能偏離航道就在往停車場方向要上車時有位弟弟看見我不方便衝過來要幫我ㄤ搬東西好讓溫ㄤ可以扶我一把真了揪感心那位弟弟,那位不認識的弟弟你會有好報了。

 

延伸我的閱讀:

★遇緣糖第16集原來超連結是這麼簡單★

★遇緣糖第17集看綠色很好可是財產會不見

★遇緣糖第18集想吃海鮮就吃不用通知對岸★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遇緣糖
    全站熱搜

    lulu6111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