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想吃河鮮、海鮮就吃不吧!用通知對岸。

是要怎樣通知?是飛鴿傳書嗎?

鴿子還飛不到對岸就先死給你看。

今天有鮭魚味噌湯跟乾煎虱目魚。

1.jpg

遇緣糖-彰化不二坊蛋黃酥

2.jpg

我沒有吃彰化不二坊蛋黃酥溫ㄤ跟小孩說很好吃,這家的蛋黃酥有一定的水準新聞也有報這家很難買也難怪溫ㄤ跟小孩說很好吃。

3.jpg

遇緣糖-龍潭包子

4.jpg

 

我就是喜歡吃有醬油的包子,礁溪龍潭的肉包我喜歡吃還會流汁這家肉包我喜歡,湯汁會流出來還要吹一下否則會被燙到。

 

5.jpg

 

6.jpg

遇緣糖-客家芋頭巧

 

7.jpg

芋頭巧我也喜歡吃給它煎的恰恰很好吃,我還是沒辦法煎我會亂凸!

8.jpg

遇緣糖-竹筴魚一夜乾

9.jpg

竹筴魚一夜乾真的是很便宜便宜到嚇到吃手手只好吃芭樂乾來壓壓驚,只有老大比較喜歡吃我沒甚麼食慾老大有一個稱號食物粉粹機,竹筴魚一夜乾太便宜了那芭樂乾吃多一點要也要懂得超前佈署。

 

10.jpg

 

11.jpg

我會炒菜只不過間距抓不到炒菜就是把炒菜鍋炒到地板上廚房準備被芭比Q了,如果想要廚房芭比Q可以找我我很樂意幫大家廚房芭比Q了。

延伸我的閱讀:

★★遇緣糖part14連結聽說在台灣吃海鮮很奢侈★★

★★遇緣糖part15免費瞬間來到八里不是巴黎★★

★遇緣糖第16集原來超連結是這麼簡單★

★遇緣糖第17集看綠色很好可是財產會不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lu6111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