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家都知道多看綠色對眼睛很好,現代人就是3C多眼睛快被巴比Q了可是可是看到綠油油的一片很多人財產會不見

1.jpg

還好我們沒有財產可以鬆了一口氣。

延伸我的閱讀:

★★遇緣糖part9家裡來的個暴走女喵喵★★

★★遇緣糖part10不是這樣那樣的★★

★★遇緣糖part12連結小白快跑!會被小新玩死掉★★

★★遇緣糖part14連結聽說在台灣吃海鮮很奢侈★★

★★遇緣糖part15免費瞬間來到八里不是巴黎★★

★遇緣糖第16集原來超連結是這麼簡單★

NEXT

2.jpg

遇緣糖-九份阿蘭草仔粿菜脯米+紅豆

3.jpg

我喜歡吃菜脯米可是阿蘭草仔粿買太多了,溫ㄤ喜歡吃紅豆我就喊結果買太多了還好有吃掉沒有吃完會被天打雷劈。

4.jpg

 

5.jpg

溏心蛋我也團購我還是有一天一顆蛋溫ㄤ說蛋黃要吃掉不要讓蛋黃背了膽固醇的罪名。

7.jpg

遇緣糖-龍虎石斑

8.jpg

這龍虎石斑也太大條,宜樺就是霸氣!龍虎石斑可以清蒸就是要腰斬它因為很大隻電鍋蒸不下也吃不完,像我一樣暈到像大盤被腰斬的感覺。

 

9.jpg

 

10.jpg

也可以團筊白筍清炒就可以吃了。

11.jpg

遇緣糖-陳聰明火雞肉便利包

12.jpg

陳聰明火雞肉便利包火雞肉有一個味道我不喜歡只有醬汁還可以,我那小的就是金錢管理大師甚麼都要省連水都要省碗盤都洗不乾淨,我是所有的時間我都拿來躺平不要亂動堪稱時間管理大師,我還是覺得林聰明砂鍋菜比較好吃!

13.jpg

 

14.jpg

又來要坪林石碇阿伯寧波餡餅我就記得蘿蔔絲餅好吃順便來找阿肥。

15.jpg

 

16.jpg

是阿伯說阿肥在休息他被捕獸夾夾到了我們嚇一跳現在還有人用捕獸夾?

17.jpg

阿伯的寧波餡餅真的是好吃,尤其是它的蘿蔔絲餅真的好吃不用多說,蘿蔔新鮮就好吃用料也不手軟滿滿蘿蔔香不用加蝦米就好香順便一提牛肉餡餅也好吃它就是有脆脆的洋蔥吃起來很多汁。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遇緣糖
    全站熱搜

    lulu6111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