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來石碇就是要來一根馬告香腸……。

1.jpg

石碇馬告香腸我們N年就有吃過了,當年普普通通說不上好吃,沒想到今天吃了一口這香腸怎麼會變成………這麼好吃。
真的是時間會改變一切經過慢慢改良石碇馬告香腸變好吃了,馬告的香味不會走味

 

2.jpg

延伸我的閱讀:

★★遇緣糖part2附加重審螢先生斗台栽乙案★★

★★遇緣糖par3狗碗!營業中2.0版★★

★★遇緣糖part4沒文化真可怕★★

★★遇緣糖part5之抗議!抗議!★★

★★遇緣糖part6之蒙其・D・魯夫說:快給我吃肉吧!★★

 

★★遇緣糖part7之閒閒養肥記★★

★★遇緣糖part9家裡來的個暴走女喵喵★★

★★遇緣糖part10不是這樣那樣的★★

★★遇緣糖part12連結小白快跑!會被小新玩死掉★★

★★遇緣糖part13連結軒嵐若跟他拚了!★★

★★遇緣糖part14連結聽說在台灣吃海鮮很奢侈★★

★★遇緣糖part15免費瞬間來到八里不是巴黎★★

NEXT
遇緣糖-油飯
失血指數:▁▂▄▆▉
私心推薦:★★★★

 

 

 

3.jpg

一打開就有香香的蝦米味和香菇香不會油膩膩,小的還知道用電鍋蒸一下油飯敲鐵鎚通過,三人吃一盒剛剛好如果老大在家肯定不夠因為老大很會吃,這油飯久久吃好不能常吃。

 

4.jpg

遇緣糖-屏東車城皮蛋+鹹蛋
失血指數:▁▂▄▆▉
私心推薦:★★★★

 

5.jpg

我會訂屏東車城皮蛋,屏東車城皮蛋真的比較好吃不會乾乾的材材的,鹹蛋也不會很死鹹。

6.jpg

金沙杏包菇這很好吃,鹹蛋還是要炒出泡泡出來溫ㄤ不知道要炒出泡泡我也沒辦法多講就隨便了有熟就好,皮蛋可以做皮蛋豆腐。

7.jpg

遇緣糖-江計舊記肉圓
失血指數:▁▂▄▆▉
私心推薦:★★★★

 

8.jpg

江計舊記在苗栗真的是很有名,我大概知道因為商標著作權的問題因太晚註冊原來的要註冊的商標被用走了所以才叫做江計舊記陰錯陽差就爆紅了。
這次團了肉圓私心推薦一下這肉圓很好吃連我小兒子都說好吃下次我要該會喊,苗栗醬是用醬油+紅醬(辣椒醬)入境隨俗就用醬油。

 

9.jpg

順便團黑豆醬油也很習慣吃這牌的醬油。


10.jpg

 

 

 

 

 

 

 

 

 

 

 

 

 

 

 

 

 

 

知道延伸閱讀我是怎麼搞好的嗎?我N年前就搞不定它突然又老歌從彈我又提起超連結溫ㄤ說問你兒子吧!就這樣三分鐘搞定說的清清楚楚明明白白我當然是聽得懂,我就是欠摘陪如果當初有人投資我台大學霸非我莫屬。
簡單的說延伸我的閱讀就是把網址隱藏掉只用中文呈現,沒有網址就不能成立就像要告對方一樣要有具體事證物證,網址就像鹹菜一樣就往下踩一直踩拼了命踩就是不能讓鹹菜曝光見光會死,然後在將中文名稱壓上去這樣就會在一起一觸電網址&中文名稱都會電到然後就會連結了。
肥逃肥榮譽會員我自動棄權反正逃到哪都是肥那就給需要的人,聽說這門檻很高錄取率只有1%。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遇緣糖
    全站熱搜

    lulu6111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