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瞬間來到八里不是巴黎

1.jpg

這是時尚巴黎台版八里風景照我的目揪只能看這些了其他的沒辦法顧,不要被車子撞到就阿蜜陀佛了。

 

2.jpg

 

3.jpg

原來胖瘦高粱香腸是在八里,我雖然腦子ㄎㄧㄤˉㄎㄧㄤˉ我還知道宜樺曾經有團過我只是忘記我有沒有團,我們吃不下了家裡還有一口香腸所以沒買了下次再買。

4.jpg

來八里就是要買雙胞胎,也不知道八里的雙胞胎為什麼這麼有名宜樺有時候還會幫忙拿回來但是限量,限量總是殘酷的

延伸我的閱讀:

【★★遇緣糖part7之閒閒養肥記★★】

【★★遇緣糖part9家裡來的個暴走女喵喵★★】

【★★遇緣糖part10不是這樣那樣的★★】

【★★遇緣糖part12連結小白快跑!會被小新玩死掉★★】

【★★遇緣糖part14連結聽說在台灣吃海鮮很奢侈★★】

Next

遇緣糖-老澎友密制鴨爪+泡菜

失血指數:▁▂▄▆▉

私心推薦:★★★★

5.jpg

 

6.jpg

這在要私心推薦一下,難怪會好吃就是反應在價錢上我還記得老澎友有專櫃,老澎友不會鹹有一點甜甜的會讓人一口接一口吃下去,秘製鴨爪很好吃小黃瓜ㄎㄠㄎㄠ的會讓人手殘會訂下去。

7.jpg

遇緣糖-大溪豆乾

失血指數:▁▂▄▆▉

私心推薦:★★★★

8.jpg

我就喜歡吃這家的豆干,這豆干是先炸過在滷裡面很多汁。這款豆干我喜歡吃有一點辣我可以接受這會讓人一口接一口到底是吃熱量發胖還是吃蛋白質?

9.jpg

遇緣糖-唐門羅蔔絲餡餅

失血指數:▁▂▄▆

私心推薦:★★★

10.jpg

蘿蔔絲餅不用吃就聞到蝦米的味道香香的味道,我還是覺得坪林阿伯賣的寧波餡餅比較好吃,阿伯賣的蘿蔔絲餅好好吃。

11.jpg

 

12.jpg

 

林口竹林山寺有拜有保庇來拜拜一下順便買素滷味素雞回去吃。

這一篇沒有打很多重點是要測試延伸我的閱讀→超連結,我搞得好幾年我兒子三分鐘就幫我清楚講明白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遇緣糖
    全站熱搜

    lulu6111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