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年又20天,我是怎過度過365天的日子我也不知道,一切都會過去的只是這場夢太長了付出的代價也太大的.....。
我曾想著不用半年我應該會恢復,其實不然,我沒好完全沒好。就連打字都搖搖晃晃的像隻企鵝一樣。  
生命就是這樣的脆弱,可以想像我就是從鬼門關裡搶回來的一個人,想想又有甚麼好悲傷,至少我還能坐在這裡哭,如果角色互換我早就隨媽祖雲遊四海當神仙去了 。

1.jpg

 

2.jpg

3.jpg

但每到夜深人靜一個人總會被嚇醒,就會像小孩得青驚罵罵號一樣的哭醒,問我在哭什麼﹖我也回答不出所以然。
很多事情我來不及完成,現在已經沒辦法完成了。我曾想過武陵的鼠尾草紫的冒泡、櫻花季的美麗、11月份的楓情萬種。更不想錯過太平山的扁柏小屋及兩側紅的似火的紫葉槭。而我更不想錯過不期而遇的同事有一種他鄉遇故知感覺,但這些事都遙不可及。

 

4.jpg

 

5.jpg

 

6.jpg

有8個月我都是用輪椅代步,輪椅好像變成我好朋友。說實話沒有輪椅不行因為我會喘,我的左手就像康安的進化版一樣開始一個一個字打。熬了一年有用雙腳走出來,學校是我常來的地方我可以用雙腳走到學校內順便拍上火焰花。

7.jpg

 

8.jpg

日常的生活趁著現在還可以曬曬太陽,陽光就從紗窗斜射出來陳皮妹最會懂得享受生活她怎會放棄這座陽台,偶爾躲在陽台度辜。

9.jpg

 

10.jpg

想去的地方有很多,虎頭山我們常去的地方,現在我只能走平面,以前我常常去練習肺活量。一定會有一天我會走到停機坪。很多事我只是不願去接受,當我要做正子我就應該知道了只是不願去接受,如果當時不開刀現在的我會是怎樣老實說我不知道,唉 ...命中注定心事誰能知﹖

11.jpg

一年多了我還是喜歡走到廚房看東看西,我知道很多東西我還不能拿但給我看看好了,醫師有交代如熱湯、刀子都不能拿。

12.jpg

日常的生活小兒子星期一到三陪我,星期四到五大兒子陪我,星期六、日就老公陪我。午餐就簡化有得吃就好﹗

13.jpg

家裡有擺一台鋼琴不是裝飾用的是我彈的。沒事就碰一碰,鬱卒就玩一玩。小剛的黃昏孫燕姿遇見我都彈,現在不是一步之遙而是遙不可及。曾經斷了理智線吵著我老公請人把鋼琴回收走,現在一樣還是斷了理智線我也不知甚麼時候再犯我不知道。
  要感謝我老公沒有放棄我在開刀房等候,也感謝我小叔火速地回到開刀房內,我兩位兒子輪流陪我想想他們才20多歲就要接受老母要人陪,我還有甚麼好悲傷了,若要悲傷也只是這場夢太長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小腦摘除
    全站熱搜

    lulu6111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