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年又31天,我在醫院待了大約3個月吧﹗燒掉有7位數,這100萬說真的很好用。過完年的第3天我就提出退休,一個月後我就默默地收拾好位子走人不用等3個月我要帶走的東西很少。至少我還知道人走茶凉的意思。謝謝﹗沒有人再聯絡我。手機裡早就刪除以前的同事,以前不聯絡現在更不會聯絡。至於後面能請病假就請病假,用退休金換不到健康了,退休獎盃不要也罷﹗看得只會徒傷悲。我只是不能理解工作到病倒好像是我的錯﹖還是武漢肺炎的錯,我就比較〝哀小〞剛好就遇到武漢肺炎,千錯萬錯都是武漢肺炎的錯﹖

1.jpg

我是到閻羅王報到閻羅王不願收我,被牛頭馬面踢出來,路上又遇到不要臉的李莫愁發瘋似的將我左手廢掉害的我只能躺在床上一躺就是一年多,玉女心經又不在我身上踢我幹嘛 ﹗我現的我只能沒事就躺在床上靠打字復健。

2.jpg

我還是會想搭捷運轉高鐵上台灣好行來到日月潭,清晨的涵碧步道好美蔣公碼頭很想逗留,仿佛有一層薄紗霧的,只是日月潭不能久留很容易爆肝這樣不太好。

3.jpg

 

4.jpg

這一年多來我真心的想留回長髮只是要很久很久,最怕來不及﹗我害怕閻羅王要收我的。

5.jpg

日常的生活

陳皮妹最懂得享受它的貓生生活,有陽光的日子不是在陽台就是窗台。陳皮妹直接躺在窗台他除了睡覺還是睡覺。

6.jpg

7.jpg

假日我就比較有得吃,溫ㄤ會去菜市場買現成的,炒個青菜給我吃。這一年多來溫ㄤ學會不太會炒菜,只要有兩種以上的配料他就不知道怎要炒,連竹筍、蓮藕都切的大大圈的給我吃我都不知道怎麼吃,因為他怕切到手,那以前的我就活該倒楣切到手是我的問題嗎﹖連煎個魚都鬼吼鬼叫怕去噴到還用鍋蓋去擋,難怪我會生氣﹗

8.jpg

我也曾經很鬱卒過,溫ㄤ曾經勸我說不要害怕死亡人最後的一條路不就是死嗎﹖人生自古誰無死,高興的過一天或難過的過一天都要過,不如我們就高興得過一天,至少活著也快樂。開始我走出門了用搖晃的身體走路,今晚我想爽爽的吃爽爽得過。

9.jpg

10.jpg

想去的地方有很多,我也曾想用雙腳走平面來到虎頭山停機坪,我終於做到了,即便風怎麼吹都焦不息我往上走的毅力,我跟ㄤ說等我再好一些我們一起走去花鐘。

11.jpg

這一年多來我還在24小時的晃,外出走路要我ㄤ或小孩陪,不小心可能會跌倒。我翻過資料小腦梗塞性中風致死率高達7成,而且要馬上開刀有可能半身不遂、植物人甚至死亡,但就是沒有看到部落格既然這樣乾脆我來寫,認真說起我也不是有心的想寫,我只是在練習打字復健就順便一寫。

12.jpg

 

13.jpg

有陽光的午後,台灣欒樹悄悄的已經接近尾聲了。小兒子說要去大湖公園餵烏龜我用上步履闌珊走到大湖紀念公園,看看一年多無法相見的大湖紀念公園,好懷念的公園順便練習走。

14.jpg

15.jpg

 

16.jpg

就在要回去的路上我跌倒了我兒子被撞了,被一台BMW休旅車碰撞到我兒子,我兒子為了拉我左肘被後照鏡撞了一下我一緊張就跌倒了,倒在斑馬線直直發抖還直直哭爬也爬不起來啊﹗兒子說趕快報警。憲訓中心有三個人從中心跑出來連救護車都幫我們預備好了隨時幫我們載到醫院還幫我們指揮交通,憲訓中心說要監視器我們可以提供。一會就有警察跟救護車到達,我沒事只是嚇到腿軟爬不起來又皮皮搓,救護人員幫我量一下血氧跟血壓及理學檢查而且我也不用搭救護車去醫院。就這樣一搞我等一下去大華派出所又回去健雄診所開診斷書搞到好都已經晚上8點的事,很矬的事我們被撞還拿烏龜飼料身上甚麼都沒有只有手機一隻就跟著警車去派出所了,我生平第一次遇到交通事故而且自己倒在斑馬線上好矬﹗最好是用粉筆瞄一個人型出來,我兒子勸我沒別哭了人沒事就好該哭的事我揶﹗我才是被撞了那個人。

17.jpg

一年又31天,這一撞沒人敢去大湖餵烏龜了,而我還是搖搖晃晃這場夢太長了我還沒有醒.......。

延伸我的閱讀

https://lulu611114.pixnet.net/blog/post/219190170【沒有小腦的日子part1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小腦摘除
    全站熱搜

    lulu6111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