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9年7月17日
我認真的想過要如何踏上花蓮土地
花蓮了泥土總是這樣另人著迷
留了利落的頭髮是短了一些
而我重新站上了—花蓮

1.jpg

 

2.jpg

第一站鵝肉先生
第一站我已經塞到頭暈了
等鵝肉先生等到沒食慾
至少我踩點了
剩下一堆留著晚上吃

 

3.jpg

第二站【夜宿】聖拖里尼
如果可以
我想幫聖拖里尼寫文章
以藍白相間為主軸
但我現在不適合寫blog
不過可以用眼睛欣賞

4.jpg

 

5.jpg

 

6.jpg

第三站伊娜烤飛魚

伊那烤飛魚 好香的味道

報復性一遊悄悄展開

等到汗流浹背

等到炒小卷來不及上

乾脆留給下組人

順便宅配飛魚回家

7.jpg

 

8.jpg

 

9.jpg

 

第四站 北回地標

順便拍張照

告訴我有來踩點

10.jpg

第五站金鋼大道
一樣的金鋼大道  一樣的風景
不一樣的是我失去跳躍的能力
金剛大道很美  美的像一幅畫
但風一吹我隨時都會倒

 

11.jpg

 

12.jpg

第六站 樟原海邊小屋

樟原海邊小屋

我想告訴你

你一樣是很美

我沒有忘記你

13.jpg

第七站 新社海梯田

14.jpg

第八站 花蓮Mr.sam
穿越在哈比人的時空
訪佛我就是哈比人
透心涼的冰淇淋
真的好爽  此刻
報復性出遊全都上演
整區都是人 滿滿的人

 

15.jpg

 

16.jpg

 

第九站【夜宿】輕井澤

如果沒太多要求

停車真的不方便

如果不要過多的要求

訂的到就可以了

17.jpg

回程經過新城天主教堂

順便打卡拍照    到此一遊

我知道我的眼睛沒辦法聚焦   無法對到焦點

這又是在報復誰呢?為什麼沒買名產呢?

因為報復性消費已經展開了

到處都是人   我連擠都不想用宅配比較快

18.jpg

民宿不好訂,有就好了。

055海鮮不接受訂位,聽說1700就開始排了。

花本家壽司還沒1830就掛打烊,這個意思就是買完了。

賴桑壽司屋要等15組客人。

參丸日式料理要等2000以後。

花蓮百年醬油停車位很難找用宅配比較快算了吧!

佳興檸檬汁都是外來客,甘願在日頭下排對也要買上檸檬汁一喝。

以上我都沒有參與,我沒那麼笨。

開完了蘇花改換國道5此時惡夢悄悄的上演了,報復性的塞車。

對於一個小腦被摘除的人,就不必要求太多故事總是殘忍的那不如不要說。

真的以為我認真了接受這樣的事實嗎?當然不願意!我的心裡是有千萬的不甘心。光榮的退休有什麼不好,要不是一場大病倒下讓我已經沒有了產值,也因我的一場大病才知道爛到不行的身體。我第三天提出退休,人走茶涼這道理我懂,而我卻龜龜鱉鱉默默的請病假退休,天啊!我到底我做錯什麼?

曾看著別人怎麼超、怎麼打、怎麼撞都沒關係,我就不行。我也曾想問醫生說我能活幾年?算了吧!老天爺既然要我活下來我就好好的活著,我曾夢見剩下十年光陰,退休對我來說真的比較好嗎?答案是真的很好!好讓我可以做回自己,現在不用顧慮那麼多,隨時想去哪都可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lu6111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