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jpg

我悄悄的出現在武陵

走過了熟習的路

旅人的背影 透露出

暖心 幸福著  

2.jpg

 

3.jpg

陽光如影隨行
斜射出櫻花樹下最美麗
一道光融化了武陵的初雪
暖和了  旅人的心
立春過後  是雨水
曾經初雪覆蓋
雪如豆

 

4.jpg

 

6.jpg

 

7.jpg

偶爾佇足出現在櫻花最美的地方

側影徘徊在某處

茶園是旅人最期待的地方

9.jpg

沉醉在武陵醫療站前

窗外靄靄的冬景不再

漸染上了一層  陽光

招惹了佳人

迫不得已粉墨登場

低溫7度的空氣

風淺淺的吻過臉龐
武陵的落雨松確定退場

10.jpg

 

11.jpg

陽光被櫻花取代過
而那些佳人該用什麼顏色而生活?

粉紅色  在這時候

是武陵再適合不過的顏色

13.jpg

註:

2018年大年初三人很多非常的多,可以說人比花多。

鏡頭避不掉人群,不知道是在拍遊客還是櫻花每張照片都是人。

今年的賞櫻專車停留在武陵農農場時間很短,比去年提早一個小時回程,很多點都去不了。

賞櫻專車會直接停在桃子園,本來是要搭免費接駁車上露營區的,結果等了20幾分鐘沒車不得放棄露營區,不是我們沒耐心是時間會不夠。

就在桃子園附近走走正逢大年初三人比櫻花多,心裡想著難拍了!

時間的問題,計劃沒有變化的快,變化又直直的惡化。桃子園有接駁車到茶莊趕緊搭車下去茶莊在往茶園方向前進,茶園繞了一圈快快的出來走到武陵農場服務區在木棧道吃科學麵及橘子,時間已經是130分了,我們的賞櫻專車回程是1420分所以說連吃碗泡麵時間都沒有,還有..還有..整個服務區都是人,自知自明可能連飲水機開水都來不及沸騰,就隨便吃吃完趕緊走到武陵醫療站看看櫻花樹下都是人啊!

接下來就不能離回程專車太遠了1420的專車所以連富野也沒法走上去看看。

還有還有我心底藏著的秘密,這下真的被我聽到....就是

我早就知道武陵櫻花季專車司機並不是專開往陵農場這條路線,回程在我們前面那台賞櫻專車輪胎都冒煙了,剛好在南山休息站休息我經過了聞到戴奧辛的味道,聽到司機說到:我不是專門開這條路線的,這條路我不熟悉沿路都一直踩剎車皮帶就一直磨﹖﹖﹖等等,就醬!懂嗎﹖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武陵 櫻花
    全站熱搜

    lulu6111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