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前從前我就存著沒什麼本事就等別人出事!這下好了!不用等別人先出事自己先出事還很大的事。
我最這樣不知道忘記了下去嗎?
當然不是這樣子。
我是有在修學分這學分一定要A段班像類似學霸制才可進去,這算門檻很高很高不是一般人說要修就修是有條件的而且條件還很嚴苛。疫情期間也可以透過用視訊方式面試,如果分數沒達標低空掠過只好吃聰明丸好讓我開啟智慧,我是在修躺平哲學,躺著冥想我在修哲學,簡稱【躺平哲學】。
繼續看下去……….。

遇緣糖-基隆女中肉圓&燒賣
失血指數:▁▂▄▆▉
私心推薦:★★★★

 

1.jpg

基隆女中肉圓&燒賣我跟宜樺說去谷狗找宜樺會去收尋引擎,我好久好久沒吃基隆女中肉圓溫ㄤ跟小孩也都喜歡吃,燒賣也變好吃了!基隆燒賣大同小異每個人多有自己的配方口味也不會差太多。

2.jpg

如果說不會谷狗那就去問問路邊的野狗希望牠會告訴你,真是沒文化真可怕。

遇緣糖-魚丸伯小魚丸
失血指數:▁▂▄▆▉

私心推薦:★★★★

 

3.jpg

宜樺真的會讀我的心,我就是要吃這家的小魚丸。頭腦知道但又講不出來,只知道是在基隆的愛幾路?其他都不知道了。看到宜樺有在團購一看就是這家,我就是要吃這家小魚丸芹菜珠放多一點加點胡椒粉……好懷念的味道!
味覺回來很重要我就是過著兩年都沒有味覺的感覺,魚丸伯小魚丸我們全家槌木頭通過!私心推薦多送一顆★

 

4.jpg

遇緣糖-野生三點石斑。
失血指數:▁▂▄▆▉
私心推薦:★★★★

5.jpg

疫情期間用真空包裝很安全。

6.jpg

這個沒踩到雷,檸檬石斑真的好吃的不得了!就用蒜頭和不辣的辣椒擠一顆檸檬汁用電鍋蒸就很好吃了,我也只能動嘴吧講到現在還是被嚴禁動刀開火,至少我嘴吧能吃算是不幸中的大幸。
遇緣糖-豆乳雞
失血指數:▁▂▄▆▉
私心推薦:★★★★

 

7.jpg

豆乳雞也沒有踩到雷,炸一炸就可以了還很好吃,屘子的說豆乳雞好吃。
豆乳雞都可以這家基本上不會差到多少。
溫ㄤ說:吃不會花上多少錢喜歡吃什麼宜樺有招就訂,總不能都吸空氣就會飽了。

 

8.jpg

遇緣糖-復興空廚:上開水刀長堡
失血指數:▁▂▄▆▉
私心推薦:★★★★

9.jpg

 

10.jpg

感覺麵包是配角裡面的餡才是主角,這只有團麵包裡面的馬鈴薯蛋沙拉是自己調製的,這就做就對了!不可能一輩子都當綠葉要把紅花幹掉才有機會當主角。

11.jpg

也可以很陽春烤一烤乾吃吃法,溫ㄤ說你怎麼學我們這一家的花媽貪小便宜買了一堆麵包?

我說:買大份的這樣可以吃比較久。

12.jpg

遇緣糖-讚歧烏龍麵 
失血指數:▁▂▄▆▉
私心推薦:★★★★

13.jpg

 

14.jpg

紅龍牛肉湯+讚歧烏龍麵方便煮三分鐘搞定一切就有香噴噴牛肉烏龍麵很方便,如果有開團我大都會買來放冷凍。

15.jpg

我是另外一隻眼睛都還在轉圈圈一直wait…wait…
轉不停呀轉不停不知道甚麼時候會載到真的是規剛ㄟ,所以我就是沒辦法對到焦還斜一邊沒關係這樣反而是一種朦朧美……。

16.jpg

溫ㄤ時不時就會問我妳怎麼了?
我是很想講出那三個字:「XXX」。
沒多久又問妳怎麼了?
我還是想講那三個字:「XXX」。




這三個字就是:「暈暈暈」。
這不是道!道!道!人間道,聶小倩就是鬼寧採臣是人,人鬼殊途走不同條路當時的寧採臣就是陽氣弱又走上同頻道才會被鬼上身。
暈就這個不用簽到了,沒人像我運氣那麼好我真的是「天選之人」而且是從頭到腳包全套的。
我是暈到懷疑人生暈到眼前出現跑馬燈,別怕!我還是有秘密武器就是「喝水抵帳」。
延伸我的閱讀:

https://lulu611114.pixnet.net/blog/post/221297670-【遇緣糖】

https://lulu611114.pixnet.net/blog/post/221312553-【★★遇緣糖part2附加重審螢先生斗台栽乙案★★】

https://lulu611114.pixnet.net/blog/post/221337036-【★★遇緣糖par3狗碗!營業中2.0版★★】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遇緣糖
    全站熱搜

    lulu6111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