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跟著醫院旅行趣*★【花蓮2天一夜】★★

日期:10839日【首發團】

天氣:下雨、下雨 — 因為兩天要說兩次

費用:員工假日價【一人2600元】

ㄚ不是都是說暖冬嗎﹖今年冬天不是沒寒流嗎﹖為什麼?為什麼?安排好的醫院之旅就這樣狠狠的下2天的雨﹖真是天佑台灣知道台灣正在缺水,想來我們真是一群幸運之神一出們就帶來了雨水。不管如何安排好的就是照行程走,晴天有晴天的玩法下雨天一樣可以玩得很阿花。

1.jpg

參加醫院團的2天一夜花蓮行程吃喝玩樂都包辦,出門有車搭吃飯有人喊,飯店都安排好好的,真的是很快活。第一天早餐好大份的三明治跟飲料,這樣分量會吃撐我。

2.jpg

對於蘇花改我很期待,好像這次我是為了蘇花改而來的,這次安排的行程其實我已經走過好多次了,今天的天氣瘋癲顛的台語說削削。太平洋在東邊居然還露出一點點陽光,可是蘇花公路一路都是滴答答的下著雨。

3.jpg

第一站—午餐吃飯

因為同桌的都是員工或眷屬但不一定會是認識的,所以不好意思拍午餐,吃得很好有魚有肉有水果。

第二站—鯉魚潭

這次下雨天我倆選擇環湖一圈五公里就好,進正是腰瘦呦﹗導遊說15分鐘可以走1公里,為什麼﹖為什麼﹖走道腳底板好痛。難怪腰會瘦!

4.jpg

5.jpg

6.jpg

7.jpg

8.jpg

9.jpg

穩ㄤ就一直催一直催說會來不及,我就一直衝一直衝以為我們壓軸後面好像都沒人,又要拍照又要記錄又要叩叩衝。

10.jpg

11.jpg

導遊有介紹鯉魚潭的木瓜牛奶不錯喝,眼看時間一步一步逼近還是要買一杯來嚐嚐,買好了木瓜牛奶繼續衝。結果我們沒有比較慢還有一堆人還走不回來...心理在暗笑..冽冽..

12.jpg

這隻貓是戲精,就知道我要拍它跑上去喬好位子。

13.jpg

14.jpg

第三站—慶修院

日本宗教我不懂,大家都在拍我也跟著拍心誠者靈。

 

15.jpg

16.jpg

17.jpg

18.jpg

慶修院外面旁的小店蠻有特色的。

19.jpg

20.jpg

慶修院馬告香腸——號稱世界最好吃的馬告香腸。

幫助小農一下這裡的芭蕉可以買1260元。

其實還有一家更好吃的馬告香腸,繼續看完我的部落格我就會告訴在哪裡。

21.jpg

22.jpg

第四站—阿美小米文化館

阿美小米文化館聽起來很像很有水準很有文化,其實是準備進去消費購買了,我們醫院消費能力可強列,買輸了就對不起自己。

23.jpg

 

24.jpg

25.jpg

第五站—東大門夜市【晚餐自理】

其實走進東大門夜市還真的不知道要吃甚麼,穩ㄤ說就吃不一樣的東西,看來看去最後決定吃水餃+酸辣湯一碗,水餃很平凡的食物阿﹗我們吃的水餃口味是山蘇水餃、龍鬚菜水餃、剝皮辣椒雞水餃各點5顆來吃吃,真的是很奇特還真的是好吃,每種口味都有特色—賣麥。

26.jpg

27.jpg

第六站—花蓮煙波飯店

別問我為什們是2張單人床﹖我也不知道反正都可以睡。

28.jpg

29.jpg

第二天飯店早餐

今天行程不用一早就起床拉車到下一個點,集合時間是900所以早餐可以慢慢吃,飯店早餐就很制式化的飯店早餐,這裡也有公正包子可吃。

剛好早上有時間可以在飯店大廳拍拍幾張照,以漫波魚為主題的飯店。

30.jpg

31.jpg

32.jpg

33.jpg

工商時間:

這間單一純賣雞湯小卷米粉在煙波飯店正對面,昨晚跟勛哥討論聽說網路評價不錯但我倆沒去排隊,因為真的有點累了沒力氣衝了。聽說只開到晚上900遊覽車抵達到飯店都730分所以要買要快,買不到就no su

ps:勛哥是我們多年的好朋友。

34.jpg

第七站—小錐麓步道+砂卡礑步道

這次怕來不及我倆只選擇走砂卡礑步道,從入口走到五間屋來回3公里但從遊客中心走下去差不多來回是5公里。

35.jpg

從隧道直直給他走出去就是砂卡礑入口了

36.jpg

砂卡礑步道當初就有分享過部落格了這次就不多囉說了,有興趣可以連結我的部落格

花蓮。太魯閣低碳之旅一日遊  

請點網址進去↓

http://lulu611114.pixnet.net/blog/post/214205076-

37.jpg

這次很快地衝到五間屋就為了買馬告香腸,這家的香腸現烤會噴汁,因為現烤所以很慢還要等,就是要趁人都還沒進來時就先下手為強—快買﹗

38.jpg

砂卡礑馬告香腸#世界第一吃過都說讚﹗

39.jpg

40.jpg

第八站—新城火車站旁吃午餐

菜色很豐富有魚有肉又青菜有水果,因為同桌都不熟所以無法提供有利的證據,證明真的很豐盛。用餐結束還有時間可以走到到新城火車站拍拍照。

41.jpg

第九站—清水斷崖

這裡也有停下來拍照呦﹗台灣十景之一導遊說要拿醫院的牌子拍照。

42.jpg

 

43.jpg

這裡有個拍火車的秘境,只要算準火車的時間可以捕捉火車畫面。今天下雨也沒背單眼更沒時間留在這裡追火車。

44.jpg

接下來就是準備上蘇花公路回台北了,保護頸椎很重要——粉紅色佩佩豬護頸,睡覺、度咕好舒服。

45.jpg

這次行程真的太順了下午兩點多從清水斷崖出發回台北,居然5點半就到林口長庚醫院這也太順了,雪隧並沒有很塞這也太神奇了。

46.jpg

佳興檸檬汁及炒飯是預防塞車的點心,也太貼心了局然連塞車點心都幫我們準備好了。

跟著團體走刺激、緊張、有玩、有趣味。

arrow
arrow

    lulu6111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