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啟動年假第一天【美食-豐FOOD,海陸百匯】---家庭聚餐

地點:豐FOOD,海陸百匯。

人物:一堆人

1.jpg

今年年假有9天,這麼長的假期不能白白浪費。說好的年假第一天家庭聚餐,地點在美麗華豐FOOD吃包肥。

2.jpg

今天純拍食物不拍人物,聚餐歸聚餐我可不想為了一張相片到處問可不可以標註誰是誰﹖這樣下去FB跟部落格就毀了。

我這個本來就是很古怪,跟家人、同事、朋友我都不會主動一起拍照,我只會跟溫ㄤ一起拍照,他若不要我會用憤怒雙眼燃燒他......

明明就是昭告天下....晒恩愛...哈哈

3.jpg

...有看到2位人物﹖還好..還好...是我兒子,倆位公子不敢說甚麼,還等著拿老娘的紅包。敢給我GGYY紅包就NO SU..

4.jpg

5.jpg

啟動包肥計畫食物來回走一圈,夭瘦喔..有夠多東西的,保證一定吃不完﹗

6.jpg

7.jpg

這個天使紅蝦真的好大隻,會吃的人就多吃幾尾就回本了,我吃了2隻就怕怕了。

8.jpg

9.jpg

還有還有烤鮮蚵一樣是夭瘦喔﹗有夠大顆了,吃完保證會補足—銅鋰鋅。

10.jpg

基本的生魚片、海鮮鮑魚粥、牛肉湯

11.jpg

12.jpg

13.jpg

這裡適合喜歡吃海鮮的饕客,喜歡吃海鮮應該覺得不錯!

14.jpg

15.jpg

冰淇淋在這裡也是哈根達斯but馬卡龍不好吃像吃糖果。

16.jpg

年假很長痞克幫相片上傳總量管制不能一次用盡,要留一些寫遊記用,所以有些圖片都用4格貼圖省點用﹗掰掰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豐FOOD,海陸百匯
    全站熱搜

    lulu6111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