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夜。在日月潭湖畔窗前
晨曦似乎還沒開始報到
在湖邊的一草一木
一水一石
蠢蠢欲動即將甦醒
在此 沉思 放空 不多想
所有的美

歲月靜好
時間是虛擬的

記憶才是真實的

1.jpg

2.jpg

故事就從最美麗的日月潭腳踏車道說起,它的美連我也這要認為。
從最熱鬧的水社開始前進,自轉車悄悄的轉動了。

 

3.jpg

就是這樣的畫面,復古手提袋存在著古早味。

4.jpg

【Lulu的背影系列之一】

5.jpg

【Lulu的背影系列之二】

6.jpg

 

7.jpg

 

8.jpg

向山遊客中心自行車道,向左﹖向右﹖
太多車了漸漸地慢慢地就塞車了,
沒關係這裡塞車就牽著車走。
但在高速公路就不可。

 

9.jpg

10.jpg

【Lulu的背影系列之三】

11.jpg

繼續往前騎,遊客漸漸不多,自行車道依舊。

12.jpg

 

13.jpg

Lulu手指頭往日月行館搖去,是滴!
下一站往日月行館下午茶去。

 

14.jpg

 

15.jpg

附註:
一個很悠閒的下午茶
Lulu我食量並不大
只是很喜歡這要緩慢的步調
這裡上菜不是用大鍋裝反而是用小盛盤
食材快沒了馬上就有人遞補上來
第一次吃buffet遇到有水準的人
不像北部人爭先恐後整盤菜疊的高高的
好怕吃不到馬上會世界末日好像會餓死掉一樣
ps:
如果吃飯要用碗公的話這裡不適合
如果說話好大聲地話這裡也不適合

 

16.jpg

 

17.jpg

18.jpg

 

19.jpg

20.jpg

結束了下午茶準備搭電梯到11樓
日月行館景觀台俯瞰整個日月潭
這裡的view堪稱日月潭最佳方位
唯一害怕的是腳下踩的玻璃是透明的
害不害怕﹖很~可~怕。
腳會抖、頭會暈、身體無法平衡。
就是這樣可怕,但看整個日月潭非常清楚。
我說的不算輕自來體驗就知道
等等準備來check in。

 

21.jpg

22.jpg

水社碼頭船隻,生意真的很競爭船隻真的很多。
鏡頭功能強從11樓高處也可以拍到船屋。

 

23.jpg

快要消失的拉魯島,
環島一週依我看兩分鐘就夠。
不需要一周,真的...真的
不需要一個禮拜。

 

24.jpg

附註:
日月潭萬象自助餐下午茶+11樓空中步道景觀台
2人餐劵1680元青樺旅行社代購

 

25.jpg

嘿~嘿~嘿準備來check in了
真的以為lulu我要去住日月行館嗎﹖
告訴你......其實我真的很想住看看。
But 不可能...休想。
Lulu不是好野人,這一晚少說也要15000元。
別跟錢錢過不去。

 

26.jpg

繞過了半個湖畔,來到了伊達邵。
既然來到日月潭當然還是要選擇湖景房。
就是這裡了,窗戶一打開就是這樣的風景。
雖比不上水社碼頭的熱鬧但伊達邵晚上很安靜。

 

27.jpg

附註:
力麗集團儷山林會館
湖景房一晚5400元
在日月潭只要扯到湖景房就沒完沒了。
價錢就節節往上升,一點都不客氣。

 

28.jpg

29.jpg

不管是晴天雨天下雪天,只要是靠近落地窗吃飯就特別有Fu
飯店早餐這樣就贏了加分了,lulu我給這家會館打了85分以上了
早餐還真的粉優,加分加分!

 

30.jpg

 

31.jpg

早上日月潭天氣不好,帶把傘附近步道走走,
走著走著就走到日月潭纜車站。

 

32.jpg

33.jpg

【Lulu的背影系列之四】

34.jpg

青蛙王子劇場

這故事告訴了我

不能看貓沒點Sorry說錯了是看蛙沒點

它有可能是王子。

我們不能因為青蛙醜就言而無信。

很有可能這裡的青蛙都是王子。

把它親下去讓它會變回王子。

親下去親下去......

至於他有沒有變回王子﹖

Lulu我不告訴你,

來九蛙石步道親親看就知道了!

35.jpg

 

41.jpg

42.jpg

43.jpg

最後一站文武廟

視野極佳天空不作美又下雨了

剛剛好也準備結束行程了

44.jpg

最後沒有了

Lulu的背影系列

45.jpg

arrow
arrow

    lulu6111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