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六石十山很美,但就是太遠。這次為了一趟花蓮六十石山確實花了不少時間在訂火車票,但真的很難訂,很尤其是星期天很難很難......

 

【以上離題了...跟這篇夜宿瑞穗—山下的厝沒關係】。

 

 

 

1.jpg

今天要來介紹一間不錯的優質民宿在瑞穗-山下的厝,

雖然地理環境是偏僻了一點但安靜的氣氛真的很適合度假。

山下的厝就在瑞穗溫泉街上,

看起來就像是一般的民宿。

2.jpg

CHECK IN的地方就是一般的平房改良的,喜歡安靜的人或許會很喜歡這樣的調調,

這裡晚上沒甚麼消遣整條街走上去有一家鹽酥雞還有一家便利商店所以很安靜。

3.jpg

 

4.jpg

民宿有分房型有興趣可以上網查詢,這次我倆住的是山下4人房,

為甚麼住4人房呢?

因為Lulu姐姐想泡湯,剛好沒有2人房的湯屋房型所以直接換4人房,

至於價錢呢?

直直往上飄升像血壓突然飆高一樣快。

 

 

5.jpg

這間民宿真的有亮點,建築是以清水模方式,

不知為什麼突然覺得人為什麼越走越回去,

清水模建築在我小時候的記憶就是房子蓋一半沒有錢了就將就撮和撮合的住的毛胚屋裡,

現在連毛胚屋都改良到好有氣氛很美!

6.jpg

懂得在燈光下動手腳氛圍都變美了,

這樣的放射狀燈光連我都覺得厲害,

美在無話可說。

7.jpg

 

8.jpg

既然出來玩就要好好的享受,這樣的9月天氣還是很熱

但是在房間外的湯屋泡湯真的很享受。

9.jpg

湯屋池當然是好好享受泡湯,邊泡湯邊聽蟲鳴鳥叫聲很讚!

10.jpg

早上湯屋外的世界為一天的早晨帶來活力,

今天的陽光為民宿加分,嗯....真的很美。。。

11.jpg

 

12.jpg

 

13.jpg

 

14.jpg

接待的大廳有有民宿的感覺.

15.jpg

 

16.jpg

 

17.jpg

早餐手作三明治分量多到爆,有夠大份的但這樣簡簡單單得擺盤很讓人喜歡。

18.jpg

 

19.jpg

 

20.jpg

這間民宿就是有他的驚人之處,Lulu我很願意分享它的不一樣的感覺,

就算是要花上剝奪我的一些時間寫上這一章部落格我覺得值得。

 

21.jpg

幕後花絮:

瑞穗其實算一個還不是發展很快的鄉鎮,

離開時在溫泉街上某條路上發現了蓋一間很大間的像飯店也像mall也像遊樂園?

lulu我心裡在想哪個財團ㄚ!

人潮要從哪裡來?

好吧!為這個鄉鎮加油吧!

22.jpg

 

23.jpg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山下的厝 花蓮瑞穗
    全站熱搜

    lulu6111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